今日和認識很久的朋友聊到關於我這個靈修者和常見的修行者有什麼不一樣.

一些小內容我和你們分享~~

 

~~我問你一句話

如果,今天你是神的存在, 有一個生命(無論他是什麼種族) 他問你: 神啊~~我想跟你說話,可以嗎? 我想請你分我吃東西, 可以嗎?

你會怎麼回應他? (假設你正準備要到預定的地方做重要的事)

 

關於好友所分享這句:修道者必"孤苦貧"三事

~~~這句話我就分別問過觀音師父, 關聖師父還有3殿閻羅王~~ 你知道他們怎麼回答我的嗎?

他們均笑著說: 說這句話的人是凡人, 從來就不是我們.

對於孤,你認為什麼叫孤?

對於苦, 你認為什麼叫苦?

對於貧, 你認為什麼叫貧?

當你設定一個點時, 你就是孤苦貧了~~

真正的靈能修鍊者,是不會設定任何一個點的. 因為永遠是活在當下的.

你的心靈有愛,有天地, 你就不孤~

你的心靈有真心時, 你就不苦了~~

你的心靈有滿足時, 你就不貧了~~

所以, 你有沒有孤苦貧不是因為修道而來的,

就算你今日是億萬巨富,也是一樣不滿足的~~

是你的心靈太過貪心,所以永遠都是裝不滿的~~

 

 

..你知道什麼叫地獄嗎?

地獄的存在不是為了嚇世人的. 地獄的全名叫"心之悔悟之獄",

在任何生命一過世開始, 往後回溯的每一秒, 只要有一點"良心不安", 就會自己墮入地獄, 等到自己原諒自己後, 再回溯第二秒............並以此類推~~~直到整世完結~~

 

包含惡言靈, 髒話都是真的拉舌頭割下來的~~一個字割一次!!! 直到全還完~~

~~都是真心悔悟的~~根据我認識的鬼將告訴我~~自地獄出來的靈魂們,每個都是真心笑著出來的~~

你太在意佛經上寫的文字~~

舉例來說: 你坐在那兒望著滿桌菜, 光在那研究如何香?~如何做?~

什麼材料? 什麼刀工? 是沒用的~~

你得吃下去~!!!

那個名詞都是凡人創造的~~你看我會這樣嗎? 神來佛去的~~讚美~~

我不會~~我的神靈師父們也從來不會金光閃閃地出現~~

就跟一般朋友一樣~~家人一般。

我自小到大看過真神靈,偽神靈,不計其數,早就自心中明明白白地知道,

在靈界,身份愈高,靈力愈強大的存在,通常都是很低調,最好相處的。^^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