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動物溝通術的動機]

 

去學這個的動機,大概只有我是動機不良吧~哈哈!

來上課的人,我第一個會先上"確認真假!"


所以我會說一段真實的親身故事讓學習的人明白,這世上是真真假假充斥的,有時真假難辨,確認訊息真假到底有多重要?!

 

回想起來,當初被同伴欺瞞背叛的重傷,因為學了溝通術,除了當晚就恢復靈力了。
也沒想到反而認識了凡人厲害的地方,靈力獨立出來只跟同空間的生命,也就是動物溝通。

 

我自小就是一個被身邊的親友認為是個很詭異的人,因為我會跟他們看不見的"" 說話和遊戲,當然"",不見得全部都是"人形", 更多的反而是"獸形或半人半獸形", 後來隨著成長和認識我國中同學後,原來她居然是真正的靈界和凡間的使者!

 

因為她介紹真正的靈界人,"靈界朋友",揮掉一些我被蒙蔽的假象,那些我本來以為是濟公、王爺……宮廟等等的神靈,全部都"恢復原形"! 原來他們是力量眾多的鬼魅邪靈融合而成的力量啊~

學習了溝通術後,本來就對靈學熟悉的我,很快就上手了,同時反而更強的是關於離世動物部分,和失踪寵物部分。

 

這也算是因禍(伙伴欺騙背叛),得福吧~(有了今日美好的你們)

我很珍惜. 也謝謝你們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