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導師:kiki

 

導讀用書:動物通心術-62個通心術練習大公開

 

*1*單純的課程導讀分享,不推薦買書,也不會將書中內容全文刊出,我們尊重作者的智慧財產權。

 

*2*單純的引導師說明,不代表你就得接受,我們專重各式各樣的想法和說法,

 

但最重要的是版規-[我們不代表動物本人替牠做出任何的決定。]

 

 ----------------------------------------------

第一堂:2015/2/1(p26頁 (作者用詞說明)

 

第1堂
2015/2/1(
) 動物通心術-62個通心術練習大公開 --引導師:kiki

*1*單純的課程導讀分享,不推薦買書,也不會將書中內容全文刊出,我們尊重作者的智慧財產權。

*2*單純的引導師說明,不代表你就得接受,我們專重各式各樣的想法和說法,但最重要的是版規-[我們不代表動物本人替牠做出任何的決定。]

      第一堂:p26頁 (作者用詞說明)
  倩說:「這本書的作者一開始聲明,不用[牠]這個代詞。她改用[他和她]來代替性別。而[動物的友人]代替[主人]。

  我長年的經驗詢問動物,牠們其實不是很在乎用什麼代詞稱呼牠們,而我也沒有任何的想法,只是方便溝通文章的分享分類而已。

  所以,我以[牠]來代表[動物],人類就用[他],而離世的就用[祂]。

  主人部份我都以寵物的稱呼來稱呼:寵物決定要用什麼來稱呼來諮詢問題的人。
比方:[麻麻]、[麻咪]、[給我食物的人]、[大吼大叫的人]、[xxx~當牠調皮時叫寵物的名字時,有時寵物會以為這個就是主人的名字]...... 

  而動物通常是直接出現對方的影像、對方的氣味、有時真的會有名字的聲音出現。
而我也大多自一開始叫主人給我的名字喚牠,牠搭理的反應其實並不多,所以最後會直接使用動物溝通的方式來進行溝通。

  以上是我的方式,關於一開始如何叫喚牠及用詞想法。那你們呢?來分享你的想法吧~^^ --

 第一堂:2015/2/1(日) p26頁 (作者用詞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