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師不是怪力亂神,不是靈媒.只是寵物們和主人之間的橋樑

 
 
2012/02/17 07:57

每一位溝通師所感應到的不一定是一樣.

 

猶如: 同樣的人面對不同的朋友,對待的態度也會不一樣.

 

最近來了很多封,[已經] 問過別的溝通師的信件,以同樣的問題再來問我.

 

這樣會讓[寵物]們覺得疑惑,不知道主人這樣做的用意是要[確認答案?]還是要[考溝通師的試?]

 

在狗狗回我一句: [為什麼你們都問我喜不喜歡媽咪? 為什麼要一直問我喜不喜歡媽咪?]

 

狗狗很困惑, 我卻驚訝的發現,在狗狗給我的聲音訊息中,已經有別的溝通師問過牠了.......而且在這幾日中.

主人也不用太驚訝,也不要覺得毛骨悚然, 溝通師要做的事只是:[老實,明白地傳達動物的訊息而已.]

 

動物溝通師不是怪力亂神,不是靈媒.

 

只是寵物們和主人之間的橋樑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