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PO罵人文我會得內傷,你可以選擇不要看,然後離開這網頁,謝謝!

 

 

 

 

 

 

 

 

 

 

 

 

  自2009年因為我"心術不正"下,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1230581

接觸了動物溝通術後,開始當橋樑後,一些怪異想法的主人不會少出現,舉凡什麼…….

 

叫牠不要叫好嗎?

可以不要把碗打翻嗎?

叫牠不要咬人好嗎?

叫牠不要上床尿尿好嗎? 

叫牠不要亂尿尿好嗎? 

叫牠不挑食好嗎?

叫牠接受弟弟妹妹好嗎?(新寵物)

對我有什麼感覺?

為什麼不喜歡我男友?

為什麼要攻擊新來弟弟妹妹?

為什麼要咬自己的毛?

為什麼現在不給我摸了?

………………………….(繁多就不詳列了)…………..

 

OK,這些都是很常見的問題,我真的已經答到很煩!很煩!很煩!

 

為什麼?

因為這些問題點都是出在 主人身上! 

 

主人一直一直一直地要求毛小孩為你改變自己!

請問你!你有為牠而改變什麼嗎?

你有沒有將心比心地想,如果你是牠的話,你會怎麼樣?

 

千萬不要告訴我,你會完全配合主人的任何指示和希望!

 

你是生命,牠也是啊~

你會要求牠做什麼事情,牠也會啊~

 

說到這邊,大概會有一些人會跳出來說:

有哇!我有牠做了什麼什麼什麼?買了什麼什麼什麼? 改變了什麼什麼什麼?

但是牠就是"愈來愈壞!"

 

 

哦哦~我倒是想請問你,什麼叫做"愈來愈壞?"

你知道壞壞不是一天二天就可以學起來的嗎?

 

你在第一時間沒察覺牠"壞壞",那麼要等到真的很顯見的出現壞壞時,

通常都是"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了!"

所以你才會發現到,對吧?!

 

 

這些壞壞,在動物溝通師眼中,不是牠壞壞,是你不懂why

牠也不懂你why,所以就做壞壞來吸引你的注意!

 

結果,牠成功了!(拍手)

 

你注意到牠了!

 

 

很可悲不是嗎?

 

-----------------------------------------------------------------------------------------------------

 

我們都知道在紙上寫錯字,要立刻更正。

我就不懂了,為什麼在牠做"不對的,有傷害性的"當下,你會選擇忽視?

不制止?不教牠?不跟牠溝通?只會對牠碎踤唸一些牠聽不懂的"佛經"?

 

真的相信我,你對牠唸的那些"佛經"絕對牠都聽不懂,反效果是愈來愈壞,

因為牠以為你在唱歌鼓勵牠這樣做的呢!(誤)

 

 

有的主人還是用"打的!"

 

 

或許一開始有用,後來就會變成牠在模仿你,所以你打牠,牠咬你!

這是你教的,你應該要很開心:媽~~牠做到了!(誤)

 

 

好,以上就是我受夠了那堆

[主人只站在自己的立場,想要毛小孩為牠改變自己]。

所以,我不接"聊天式的溝通件了"。

 

但是,有來信說,我不接了,可是還是會有回饋文更新啊~

 

 

……我還是有多多少少地接一些急件式的溝通件。(離世失踪生病)

有一些真的是一開信就有毛小孩自螢幕中走出來,要我幫牠拔拔麻麻一下,

跟牠的拔拔麻麻講一下。

 

OK,舉手之勞有什麼問題!

 

這就是我為什麼明明罷工了,卻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回饋文出現的原因。

 

 

拉回正題:

 

 

  因為來信者這樣問,所以我也懶的回應一大堆為什麼?

我就直接問對方:你要問什麼?

      

(我是真的打算,如果你再給我問一些只要主人用一點心,就可以察覺

問題點在哪裡的,我就拒絕溝通!)

 

對方說:我養了2年的貓會一直拔自己的毛,看起來好痛,都流血了,

可是牠還是不斷地拔,我怎麼阻止都沒用,現在只好用伊利莎白項圈給牠

圈起來。但是牠就更生氣了,現在連摸都不給我摸,也不吃飼料了。

 

上個星期三我發現另一隻貓咪也開始拔自己的毛了。(附照片)

 

 

 

倩看到所附的照片,我真的驚嚇住了!真的白白的毛上都是血,地上也是,

皮膚浮腫,眼神完全無神狀態。

 

  是………………..要有多大的悲傷和無助感,怎麼讓一隻好好的貓咪變成這樣? 

所以我開始直接置入貓咪的情緒和針對痛苦的回憶去讀取。

 

 

  結果,讓我非常地生氣!所以我開始問主人一些問題:

 

請問你一天餵幾次? 

    (對方答:2天一次。都會放滿碗,這情況有半年了,一開始都很

      順利,這一個多月以來牠開始咬自己毛的時候,飼料都不太吃)

 

 

為什麼2天一次?家人不在嗎? 

    (對方回:我二天就會去男友家住一晚,我是一個人住套房的,

                我家有2隻貓,牠們可以互相作伴)

 

 

(倩忍…………………(再問)

 

 

有沒有帶牠們去看醫生?

    (對方回:有啊!一開始是白色的那隻貓咪先咬毛的,後來變成

          另一隻斑紋貓也開始咬毛,請問這個是會傳染嗎?)

 

 

(倩撞桌子中,以免失去理智把電腦砸了)

 

………..

…………………

………………………

.(再省略溝通貓咪給我影像和心情的問題確認,主人給的答案的詢問………….

——————————————————————————————————————————

然後我就開始罵人了!

——————————————————————————————————————————

 

倩說:[白貓是自殘,不是皮膚生病!

班紋貓是被白貓拔毛的,因為白貓拔不到自己的毛,所以牠就拔別人的毛!

 

牠們是生命!不是玩具!

你到底是把牠當家人?還是把牠當裝飾品?

 

你回家需要抱抱時,就不管牠們願不願意,要不要,一捉來就又親又吻又揉

的,吻完親完就放下,去甜蜜你的熱線你和我!

 

當牠們需要你時,你在哪裡?

 

真是萬幸!貓咪不會自己買菜煮飯清廁所,不然我看你大概會直接套房

就給牠們倆住了~

 

 

主人回我一句:

  你又知道我沒陪牠們了?我都有陪啊!我打LINE時,牠們都在旁邊

玩啊!你可以不要一直問一些不相關的問題~ 你叫牠不要咬就好了好嗎?

其他的不關你的事

 

 

倩回:[那抱歉了!二隻貓咪是自殘,如果你不改變自己的話,神仙也

改變不了牠們了。]

 

 

主人回:你又知道我什麼了?知道我多愛他們嗎?如果不愛我幹嘛還要帶

他們看醫生?還要找什麼動物溝通師?

 

 

倩回:[是哦!我不相信你,我只相信貓咪給我看到的影像和心情,你應該

是醫藥費很貴,然後上網PO文問哪家比較便宜可以治療貓咪咬毛的醫院,

最後有人說,有可能是憂鬱症,找動物溝通師,推薦我,然後我又不用錢,

你才找來的吧?]

 

 

主人回:沒辦法處理就沒辦法,講什麼鬼東西!X

 

 

(髒話消音X,我再加封鎖對方)倩打完文了,怒也完了...........
只剩心疼和悲哀...............可憐的寶貝.....................

 

 

 

07-2.jpg

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4.jpg

未命名 - 6.jpg

 

輕鬆一下,看這狗狗怎麼整主人!(感謝蕭鳳鳳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1801564106726979/videos/1806832096200180/?autoplay_reason=all_page_organic_allowed&video_container_type=0&video_creator_product_type=2&app_id=2392950137&live_video_guests=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