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死後會和生前的樣貌一樣嗎?
 
2012/02/26 07:46

 

 

這世上沒有確定的答案。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因為心念也會影響到結果。

 

 

 

大部份都是人類居多,死後的魂和生前的面貌不一樣,但是靈魂碼還是會一樣,

無論靈魂面貌如何改變,同一個就是同一個,猶如我們生身的指紋,而且是獨一無二的,

 

靈魂碼就是這種東西。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例子很特別。

 

也是兔子!笑~~

 

我雖然也有做過狗、貓、鳥、蝴蝶、蛇………..等等等的諮詢件,但是還是跟兔兔特別有緣,也要感激這些動物和兔兔們一直都在教導著我,在此深深地感謝您們!

 

 

 

跟兔主人線上聊時,這隻兔子就會不時地在我腦海中晃來晃去,對於這個現象,我的經驗是等一下再去處理牠,把牠當成一個預告,我等著牠是誰的答案出現,有可能跟目前跟我聊的人有關,也有可能無關。

 

 

 

當兔主人說到牠過世了………那隻兔子開始激動起來~~~然後似乎是故意展現一樣地跳飛、跳飛~~牠是白色的,只有耳朵和身體有點點塊狀的黑色毛髮, 在身體的部份有長的白色毛髮, 會隨著牠跳飛、跳飛的動作, 有很美地像雲朵一樣的姿態。

 

可是主人後來傳給我的照片是白色的短毛海棠兔……..

 

,跟那隻會來亂的兔子一點關係都沒有,那就不要理牠了~~讓牠在那飛就好.

 

 

 

後來,主人的一句:[ 我沒養過長毛兔.]

 

居然讓這隻兔子靈哭了起來……………

 

不行!

 

我依照自己的經驗和直覺,先比對靈魂碼, 對啊~是跟照片的兔子是同一個靈魂碼啊?

 

那為什麼會[變成]長毛的?

 

這個讓我想到人類的狀況, 所以得好好地和兔主人聊下去了………..

 

 

 

主人曾想要多養獅子兔來陪牠, 所以這個天才兔子大概是聽成:要養獅子兔。

 

() 我覺得有可能牠以為妳想牠--變成--長毛兔.

 

 

 

………………

 

………………..

 

……………………..這下是不是無言很久…………….

 

 

 

所以這隻令人無言的兔子靈就自行變成主人的長毛兔了……….

 

牠甚至很貼心地要我轉告主人牠要集體火化---牠知道主人經濟不好…………..

 

牠知道要讓主人做點付出讓主人心裡好過點,所以牠很可愛地想了交換禮物這個方法……….

 

牠懂得主人愛牠的心,牠也表現出牠愛他的變化,,,,,,,,變成一隻長毛獅子兔…….

 

(雖然和原意差很大,牠誤聽了…….)

 

但背後主人和兔兔的彼此的愛,真是令人感動及眼眶泛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