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覆23]我在彩虹國思念著你/你在陽世要保重自己。

 

[動物溝通回覆23]我在彩虹國思念著你/你在陽世要保重自己。


在放這篇分享文時,發生了靈異的事情。

螢幕變黑閃了一下,再回復時,螢幕網頁跳到"圖片媒體櫃 ",

點回fb網頁,螢幕又變黑閃了一下,再回復時,螢幕又跳到"圖片媒體櫃 ",

 

我思考了一下,要先確定看是否是電腦出狀況,或是真的有靈界訊息進來干擾。

所以,我唸了句咒語,補捉任何蛛絲馬跡的靈異波動,並展開防禦光來保護自己。

果然,再度點回fb網頁時,有一絲靈魂波動被我補捉到了。

 

原來是cookie

牠希望我先傳達牠媽咪要對牠說的話,和愛,所以牠關掉我和其它fb友人的螢幕。

 

很神奇對吧?! ^^

 

我完整地將訊息全部傳達完畢,牠要求傳達要二次。

Cookie幾乎是又哭又笑著跟我斷訊的.

Cookie放心了, 終於媽咪將心中的石頭放下來.

Cookie 非常地擔心牠的媽咪, 因為牠的媽咪,為了牠,茶飯不思,身體和靈魂都生病了……….

 

 希望cookie 和天地眾神, 請保佑這個善良又愛哭的小傻蛋媽咪,身體健康,心緒清明~                                                        

                                                            ------------ 

 

 

 

[溝通心得回覆分享]

 

溝通心得

 

  一切因緣生,一切也因緣滅而失,緣起緣滅半點不由人,cookie你走後,我不斷地唸經,

只要一有空,心就如千刀萬割般地痛,我很害怕,我無法停止想 cookie,我感覺我快走不出來,

只有不停地念經文,迴向給cookie祈禱他能跟著菩薩的腳步,一步步的走好....

 

  當<多多>(第一隻小狗因車禍往生)時,我心好痛,幾乎每天都在哭,也在心中想<如果我不要

對牠放太多感情,也許就不會如此 痛。>

 

  有一天,我去買菜了,結果回家時,全家人訝異地看著我,<菜呢?那是捨麼?>一隻黑絨絨地

小黑狗張著天真無邪地眼睛,猛搖著尾巴,很快地便和 家人玩起來,cookie來,到處都聽到叫cookie

的聲音,像個火箭般衝來衝去,老是跌個四腳朝天,愛追貓,巷子裡的貓只要一看到絕不放過,

可惜不會 爬牆老是追不到,cookie還記得有一次你跟貓相撞嗎? 你從不催促我總是靜靜的等,將

小孩安置好,就是散步時間,總是高興得跳躍,我總是說:你又不是猴子,跳那麼高幹嘛,可你就

是高興,拚命的跳。

 

  每當我坐在院子,你總是安靜的要求摸頭,而不可停,只要一停手,你馬上用鼻子頂,彷彿

在說不准停.不准停。愛玩玩具,我丟你撿,百玩不膩,你也很喜歡姊姊,老是要姐姐陪你玩,

還記得有一次,以為是姐姐回家了,興高采烈的咬著玩具,等姊姊入門,一發現是弟弟,竟當場

把玩具吐掉轉頭而走,你全身烏黑亮麗的毛 色,令好多人讚嘆,直誇我很會照顧,其實那是你麗

質天生,你愛乾淨、愛洗澡,每當洗好澡,你總是開心的跑、開心的跳,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是說

也說不完……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身體開始出現不適,先吐、後拉、再接著是血便,如果不換醫生,也許

你還能活著,但要一輩子吃抗生素、類固醇,我就是不捨,詢問到有經驗 的醫生,便趕快帶你去,

可是這個決定,卻害了你,一病不起,再換醫生,你就走了… Cookie你知道我有多自責嗎? 你走

那一天,依然堅持看家,直到天明,撐不住了、累了,從你開始不吃的時候,我感覺到你,似乎

都沒睡,是害怕一睡不醒, 那天早上看到你,以為你累了、睡著了,可是你身體趴著,將頭枕在

手上,保持警戒,但眼睛不知在何時,卻閉上了,再也起不來了,當我摸到你微僵硬的身體 時,

我發現我竟一滴淚也掉不出來,我不相信,不相信你走了,我沒答應、我沒允許你不可以、不可

以走,現實逼著我將你的遺體安置好,在旁為你念往生咒,囑咐 隨著菩薩的腳步走,跟隨著菩薩

好好走,謝謝你為這家守護,讓我安心。

 

  送走你後,我心都碎了,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我說過不要再對狗狗放太多感情,才不會 痛,

可是我竟在生活中,不知不覺放入,我不知道到底放入多少,為何我會如此地痛,如此地痛,痛

入心扉,筆墨難以形容,也許是冥冥中牽引,在你走前兩天,為 你拍照,透過kiki倩,得知你在

彩虹國,過得很快樂,cookie下輩子不要再當狗<如果有機會,要好好修,讓自己的未來世,能過

得很 好,cookie我要向你說對不起,是我無能沒保護好你,讓你生病對不起,也要謝謝你為這個

家守護,希望你能在未來世過得很好,cookie我真的很愛 你,也很想你,我會聽你的話堅強,但

我想你時,不要不准我哭,因為我好心痛失去你….,但是我不會忘記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不管

現在的距離有多遙遠。

 

  不好意思說了這麼多,但在我心中還有更多,在失去cookie的日子裡,和您連絡上,在精神

上給了我很大的安慰,至少知道cookie過得很好,如果人沒 有感情,是否就能少痛一些?但感情

是在不知不覺中付出,緣起令人喜,緣滅令人傷,人生真無常,kiki倩謝謝您,非常感恩,願觀

世音菩薩,賜福庇佑您,萬 事如意,身體健康,雙手合十,感恩 林靜絹敬上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024-1

024-2

024-3

0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