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15離世焦糖要說前言:我有美好的回憶就是花香和媽咪香~~

 

  這是第一次寫回饋文,如果表達不好請見諒!!

 

  焦糖寶貝是我從愛兔領養回來的。一個因緣際會下,看到他的照片覺得祂好特別,要垂不垂的耳朵,而且還黑白臉,圓滾滾的身體好可愛!

 

  祂以人類來說應該是個超級暖男型,沒什麼脾氣。對人很溫和,只是個性固執點。

 

  我照顧祂4年多了,由於是領養的,沒辦法準確預估年紀,一直以為他很年輕,直到四個多月前,他開始體重下降...一切都開始不一樣。

 

11月初,發現糖站姿不太對,檢查後發現祂竟然有退化關節炎。醫生說它實際的年紀比我們預估的還要大,身體已經開始在老化了。之後我常常對糖說:叫祂不要擔心,我會繼續照顧祂,不管祂行動方不方便,祂永遠是我最愛的兒子。

 

  一直到11/18回診日,本來是檢查他的腎指數及血壓,看看他因為關節炎有腫脹現象的左手恢復狀況,意外醫生感覺他有比較喘,所以當下拍了X光片看看胸腔的狀況...糖肺葉片出現許多小腫瘤..我詢問醫生有沒有治療方式?醫生說因為是肺部,所以只能開藥減緩腫瘤變大,不要讓糖便成肺水腫而呼吸困難..

 

  這些是我根本一直無法接受的,等於我只能等待某一天可能一覺醒來,糖就不見了……瞬間真的淚崩……懷裡的糖還可愛的看著我,收起悲傷不想讓祂感受到不安……

 

11/19原先就計劃全家出遊,到台中新社花海。計畫並沒有因為糖腫瘤的事而想延期,覺得更應該位彼此留住回憶,所以我們依然成行。

 

  早上糖的精神還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舟車勞頓關係,祂看起來很累,天氣有點悶熱,找了陰涼處給糖喝點水餵點飯。這當中也試圖聯絡醫生說明糖的狀況,看看是不是正常現象?醫生聽完我的敘述後,知道我們剛好在台中,要我們帶糖去醫院一趟,因為路不熟加上又塞車,路上停停走走,這當中糖開始異常,連續幾次像是喘不過氣來,我好著急,催促兔拔快一點。

 

  路上有持續跟醫生連絡,醫生好像發現不對勁,叫我們加快瞬間覺得路上車子都在作對,打算改搭計程車的時候,我發現糖不再動了……

 

我在車內大哭一直喊祂好希望這一切都是作夢祂就這樣在我懷裡走了...

 

醫生說從我拍給她的影片看起來,糖那個時候的狀況,像是嗆到想咳出東西來。因為他年紀大,而且腫瘤會讓身體開始惡化很快,沒辦法像年輕那樣容易一咳出。我開始認為自己是那個"兇手",如果我不餵他吃飯,也許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因為這樣我的朋友建議我找倩姐幫我解答,我給了倩姐糖最後的相,.跟祂說我心裡的內疚。"倩姐回我說我很愛胡思亂想,如果壽命未終我是嗆不死糖的,祂是因為吞不下去,不是因為卡住嗆死的。" 

 

得到這樣的答案,我心裡好過些。

 

  糖是我領養的,一直以來我很怕祂感受不到我們對祂的愛,所以也請倩姐幫我詢問,再這四年多的日子,有沒有很幸福很開心

 

"倩姐說:沒有感受開心就不會回應我的靈氣連結了。"

 

  得到這樣我很放心,雖然心裡很不捨,不過我會加油努力的。

 

  糖的突然走,除了我以外再來就是跟祂一直很好的布丁妹了。她的眼神忽然變的哀怨,常常遠處發呆,進食狀況不太好,所以醫生建議餵食。她很抗拒,我跟朋友都以為是不是布丁妹看到我餵食糖,以為是因為這樣離世所以不肯灌食所以我又拜託倩姐。

 

  一早醒來看到倩姐的回應。

倩姐說:"沒事,我已經跟布丁解釋說明過了。

 

現在請這樣做:

1.相信自己。

2. 再也不要在牠面前提糖的事。(因為是你一直在提醒悲傷)

3. 放大自然輕柔的音樂給布丁聽,跟牠說話口氣輕柔、講重點、不要碎碎唸,將牠當三歲小孩般說話,簡單明白。

4. 恢復以前生活模式、並開始生活規律,你要言而有信。

5,摸摸牠、陪伴牠、唱歌給牠聽~~

6. 如果還是不吃,兔科醫生也說沒身體上的問題,你就得灌食,這是為了保命。

因為布丁說你灌食好痛,我有告訴牠那你自己吃啊!

布丁有要求,給菜菜吃。

你蔬果類詢問醫生再多少給一些,現在讓牠恢復進食要緊。

也請教醫生和再學習,如何餵草粉,或參考台北愛兔協會的餵草粉灌食的影片。

正常來說,正確灌食是不會痛的。你弄痛布丁了

 

  看完看看身旁的布丁妹……!!真的有自己吃飯耶!!所以是麻麻弄痛她了接下來的時間持續觀察真的都自己吃,而我也開始聽倩姐的對布丁妹多點關心。

 

  謝謝倩姐那麼有耐心的幫忙我,讓我心裡的結可以打開,讓布丁妹可以乖乖的吃飯,不讓我們傷心糖的離開之外還要擔心布丁妹的身體,

其實未曾某面的倩姐,還願意花時間來幫忙,真的很感謝!!

 

 

倩說:布丁和焦糖麻是個很溫柔的人跟她溝通時好像跟一個天使說話一樣的感覺柔柔的舒服的通常這類的媽咪大部份都會在中途麻麻身上看到這類的氣質

 

 謝謝布丁和焦糖以及麻咪的信任因為有互信存在對於跟毛小孩溝通上就會很順暢而呈現的解決情況也會更快和更穩定。] Yumi Chan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