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14,溝通是雙向的,你的真心才是化解誤解關鍵

[貓咪溝通回饋文]

 

   珠珠是一隻小公貓,主人出國由我照顧幾天!雖然曾經和珠珠玩過幾次應該對我不算陌生但是他從沒來過我家。

 

  頭幾個小時我覺得對他真的是折磨,他在吃完半罐罐罐、巡視了地盤後就一直待在衣櫥裡!

 

  一開始覺得好可愛但是時數長了之後開始覺得擔心,我了解貓咪到了陌生環境會尋找一個讓自己安心的角落待著,但是過去和他說話時他表現得極度不友善,也出現了哈氣的行為!

 

  於是我麻煩了kiki老師,比起走失、離世,這種短期的行為異常算是小兒科,但是kiki老師還是給予了我幫助和安心!

 

  在老師溝通完後我在衣櫥外和他對望時感受不到焦慮了!過了兩個小時我忍耐不去打擾他後他小少爺終於肯跳下來吃完剩下半罐罐罐了(在他小少爺躲起來的期間我有給予他獨處的時間但是他卻沒有偷偷吃或喝任何食物)

 

  接著我們的關係慢慢好轉,半夜醒來發現珠珠躺在我的腳邊、早上排尿了、自發性地玩玩具、喝了水也開始調皮!感謝kiki姐這樣無私幫助人的心!不管是溝通或是部落格的教學都給了我很多正面的感動!未曾謀面都能感覺親切,謝謝您老師!  —嚕吃土

 

 

倩說:我可以臭屁一下嗎說實在的這次的委託真的很簡單~XD

不過功勞還是歸於委託人謝謝妳的信任所以才可以得到明顯的改善。溝通是雙向的,沒有你的體諒,珠珠也不可能會回應你。你的真心才是化解了珠珠誤解關鍵哦~!]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