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20,離世就是在等夢中相見~+如何自已跟神靈申請入夢。

 

2003/2/14情人節是我和我家兔寶貝的相識日~

那天我覺得牠和我非常有緣,我就把牠買回家了~

因為從小照顧到大所以牠和我的感情非常好~

就像一隻小跟屁蟲一樣,我走到哪邊就跟到哪邊~

牠曾經有過歪頭症和睪丸病變,但牠在我的陪伴和醫生的幫忙之下很勇敢的一一克服~

我以為牠會從此以後就會健健康康的一直陪伴著我~

 

沒想到2014年的中秋節牠因為腎指數不太ok,所以住院吊點滴~

害怕牠自己待在醫院裡面會以為媽咪不要牠了,所以除了住院的時候去探望牠以外~

醫院休息不能開放探望的日子還先帶回自己注射了幾天皮下~

每次幫牠注射的時候都覺得好心疼~

因為牠心臟X光照片看覺得心臟好像有點問題,也幫牠安排了要照心臟超音波的時間~

沒想到牠沒等到照心臟超音波,就在2014/9/13複診的時候離開我了~

那天,我一如往常地帶牠去複診,抽血的時候都還正常~

不過因為我看牠的屁股因為沾到尿和便便髒髒的~

所以我就把牠抱起來擦拭~

不過就在我在幫牠擦拭的時候牠突然開始抽搐~

當時我嚇壞了,趕緊呼叫醫生~

醫生就趕緊拿來了急救工具來幫牠做急救~

我一直哭喊著叫著牠的名字,要牠不要這樣嚇媽咪~

 

最後,牠還是離開我了~

牠的身體在我的懷中漸漸地變硬~

那時我好自責~

總覺得是自己害死了我最親愛的寶貝~

 

隔天我想起了會寵物溝通的倩姐~

我就寫了以下訊息給倩姐求助~

"倩姐,不好意思打擾妳~我家兔寶昨天去當小天使了~

但是有件事情我一直無法釋懷~

因為我家的兔寶在我帶去醫院複診抽血的時候狀況還算正常~

但在等抽血報告我幫牠清潔屁股和腳底弄髒的毛的時候突然腳一直踢抽搐休克急救無效~

我一直不免自責想說當時若我不幫牠清潔,牠現在應該是在我身旁活潑亂跳的~

因為我明明就知道牠不喜歡,卻還幫牠清潔~

這個結卡在我心裡很難受~

我昨天已經把牠火化帶回家,想等頭七過後幫牠土葬~

倩姐,可以幫我看看我家兔兔有乖乖在天上跟著菩薩修行嗎?

還有牠會不會埋怨我呢?

謝謝妳~

這照片是上星期六住院時拍的~

希望妳能幫我解惑~"

 

 

沒想到倩姐很快就給我答復了~

 

倩說:"妳想太多了~小球球知道妳在幫牠弄舒服~

就算妳不幫牠清理,也是那時離世的。

球球很害怕的時候有妳在身邊,球球也比較不那麼怕~"

 

聽到倩姐這麼說我真的心裡舒坦了許多~

後來我又問了倩姐想知道我家兔寶貝有沒有在我身邊,因為從那天到現在我都沒有夢見過牠~

 

倩姐跟我說我家球球已經斷魂索了~

 

我家兔兒子球球跟倩姐說牠有來跟我道別過了~

難怪我那天晚上覺得有聽到牠平常一直帶在脖子上的鈴鐺聲音還有聞到牠的味道~

後來終於在頭七當天晚上做夢見我心愛的兔兒子了~

在夢裡我聽見我家兔寶的鈴鐺聲音~

我就喊牠的名字,牠就跑過來跟我撒嬌討摸摸耶~

真的很感謝倩姐的幫忙張安琪

 

 

倩說;[常常都有人問關於離世骨灰的問題,請看這一篇文章說明: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2456612

如果你想夢見牠,要使用調整你磁場.

妳可以找神靈幫忙, 這樣做:

1.找一間天地正廟.(沒有乩童的)

2. 自廟的左邊龍門進去,再自右邊虎邊出來. (先去除自己的負能量), 並先去洗水,淨口.

3. 然後請參考這篇文章,這篇請活用.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138300146

 

將你要的[夢中相見] 心願告訴神靈. 並擲爻,得到同意, 神靈就會安排.

當然這是站在[真心相信和信任下所生的連結安排見面



如果你確認你照著做了,卻又一直沒有夢見
原因有:

1、你的磁場負能量實在太多太混亂了~神靈無法在那麼混亂的狀態下成全你的入夢申請。(意思雷同是要在一大堆雜亂的家裡找一個重要的東西並不是那麼的容易。這時請心存善念戒惡言抱怨的負能量多以真心幫助生命心清靈自然清明。

2、
你的磁場和靈界空間不同步,所以請照著做然後心誠靜待等待機緣。{適合入夢。或是聲音影像味道靈念……等等的方式呈現。}

3、
你已經見過了,但是你忘記了。

 

4、其它。]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