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jpg

[動物溝通回饋170/離世咪所做的選擇全部都是最愛麻麻的

 

2016-5-31

 

__ 咪已經離開了五天了。

 

  從上次妳幫我們溝通完之後,我覺得我們倆個更愛彼此,心意也更

想通。

 

  溝通那天其實他狀況有點不穩定,越靠近越是躲起來,隔天,我想

他也許就是不想讓我面對,於是我外出,心想「如果回家你還是躲起來

,我們也不要再吃藥痛苦了,如果你像往常一樣會來迎接我,我們就繼

續下去」。

 

  他像跟我有心靈感應一樣,每天都來迎接,即使步伐漸慢。

 

  辭世的那天,我難得的加班,也突然冒出很多事情讓我更晚到家。

回家時他已經離開,依照硬化程度應該是如果我沒加班的話,會可以陪

他一起走過,也許是他不想讓我面對吧!

 

  隔天早上,有感受他的靈魂來跟我道別,在那個世界的畫面,他是

沒有病痛的,是一個非常美麗純淨的靈魂。

 

  他貼心地多留了一個月,讓我有時間可以去調適心情,他真的很愛

我,我也真的很愛他,而我們倆彼此都能感受到的!

 

謝謝倩老師的開導及幫忙~ Aurora Chen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