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動物溝通回饋223,兔兔/離世] 珍惜當下的課業

2016.10.27

 

kiki老師,以下是我的回饋文,是從阿免去世到現在心裡想說的一些話,

很冗長希望妳不要介意.

 

  生命最後的一堂課,我最愛最愛的阿兔,恭喜妳畢業了。 謝謝妳這些

年的陪伴,謝謝妳教會我耐心、堅強與獨立。 與寵物的最後一堂課,好艱辛

,好無助,好措手不及。

 

   世界動物日這天,妳發生意外而離世,在接獲家人來電告知妳被狗咬死,

狗主人擅自將妳的身體拿去溪邊丟掉,當下真的快抓狂的想揍那位狗主人,

在等公車時不斷打電話回家請家人和狗主人說不管如何就是要把阿兔身體找

出來!動物也是有生命怎麼可以隨便丟棄!

 

   一方面心裡也責怪自己為什麼早上自己身體不舒服不請假休息,如果有

請假在家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但所有的早知道都為時已晚。 回到家看到

家人將妳放在籠子門外,看著妳身軀一動也不動,拿起浴巾包住妳,抱起妳

嚎啕大哭。

 

  臭阿兔,早上出門上班前不是才和妳說乖乖等我,我今天不運動,可以

早一點回家和妳玩的呀我們星期六晚上不是才和哥哥姐姐一起看電視,

妳還三不五時跑來和我們擠一下嗎?為什麼就這樣離開了我,不斷的對阿兔

說對不起讓妳痛苦的離開,對不起。

 

(阿兔,請原諒媽咪忘記動物離開八小時內不可以觸碰妳身體,不然會讓妳

離開得會很痛苦,不可以讓眼淚滴在妳身上,不然妳會有牽掛但我真的好

捨不得妳,對不起,媽咪當下真的慌了) 無法接受妳就這樣離開了我,

心裡總不斷自責,為什麼讓妳走得這麼痛苦。

 

   家人為讓我能減輕自責,不斷的說,阿兔應該是驚嚇到休克死忘,因為

她的身體除了右臉有傷,其餘部位無外傷,應該是狗主人把她丟到溪邊頭撞

到石頭,而且之前醫生幫阿兔健檢不也說她心室肥大,要注意心臟病,所以

阿兔不是痛苦的死亡是瞬間,要看開不要自責。

 

   但不管家人說在多,仍然不斷責怪自己沒有好好保護妳。選擇單獨火化

妳,埋葬在妳最愛的寺廟旁,我的心好痛,寶貝,我好想你。

 

  當下本想問kiki老師阿兔現在狀況如何,會恨我沒好好保護她,她現在

是不是很難過,但記得之前看過頂置文,動物離世要斷靈索,必須要14天後

再問,所以自己能做的就是每天念一部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阿兔,希望阿兔

傷能快快好,能走得無牽掛。而為了避免家人擔心我,所以逼自己在家人面

前必須保持良好的心情。

 

  但妳的離開對我打擊真的好大好大,妳帶走我們八年來的回憶,妳讓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妳讓我失去生活重心,即使出國散心,心裡始終有一個

空缺。 自從妳離開後,每當在妳籠子前餵食流浪貓,總覺得妳好像就像以往

一樣,在身旁看著我餵時,而貓咪們好像看得到妳,一直在看我身後的籠子,

但或許是自己想妳才會有這種感覺。

 

   在旅遊過程中看妳的照片想妳想到哭,意外的kiki老師在我的臉書其中

一篇po文按讚,才想到,已經可以問kiki老師看妳現在身體好不好,為什麼

不到我的夢裡來找我,我好想抱著妳和妳玩,讓妳撒嬌,於時私訊了kiki老師。  

 

   Kiki老師原本說她身體累了,請我找別人。當下看了我心慌,又哭了…..

 

  但隔天早晨意外收到老師傳訊息請我把要問題列出來,我好開心,感謝

老師願意幫我和妳溝通,讓我知道妳的狀況。 在等待老師與妳溝通過程中,

好擔心妳不願意溝通,好擔心妳仍然是處於痛苦的狀況而接獲kiki老師

告知溝通結果與妳的心情當下,淚水不斷在眼眶中打轉, 臭阿兔,媽咪就

知道妳一直在我身旁陪伴我,對不起讓妳擔心我,讓妳對我傷腦筋,讓妳

對我沒辦法,讓妳有著牽掛。

 

  本想認養和妳很像的兔子,但妳在世時與妳相處的是那群野貓咪們,

妳每次都會嚇到她們,而她們總是會偷看妳跑來跑去,晚上總是睡在妳籠子

旁的椅墊上,他們是妳的好朋友對吧,也是妳和他們溝通請她們每天早上和

晚上務必要等我或阿嬤去餵在她們,讓我們不要太閒對吧?

 

  妳是一個貼心的孩子,所以媽咪決定餵養那些貓咪們就好,因為她們是

妳的好朋友,我要好好愛她們就像愛妳一樣。但妳可以和貓咪們說,偶爾和

我撒撒嬌讓我摸摸他們嘛>< 臭阿兔,媽咪最後要感謝妳,妳的離開,教會了

我珍惜當下,珍惜該珍惜,妳的離開,讓我開始學會當口氣不好對家人時,

要懂得和他們說對不起,這是妳來到今生與我相遇的使命吧?

 

  妳的任務完成了哦,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妳也要乖乖的去妳該去的地

方,想我們就回來看看我們,我們的心一直都留一個位子給妳,我們永遠

愛妳,永遠,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想妳的話,我們會看看妳的公仔,

看看妳的照片,不會再有哭泣。 最後感謝kiki老師,在身體疲備下,還願意

幫我和阿兔溝通,讓我了解阿兔的想法與心情及自己該做的事。  ChiEh Win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