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 58,狗/協尋/離世 ]  球球,我最愛的寶貝 

58  

 

  球球是我在二年前公園散步時,撿到的狗狗。

 

當時牠全身都好髒好髒,也有皮膚病,那時我正因為結束一段戀情難受不己,球球讓我覺得好像看到另一個被遺棄的我。所以我跟球球說:你也被抛棄了嗎?要不然你跟我回家吧!我們一起相依為命吧! 就這樣球球成了我的寶貝。

 

  我們一起散步一起分享同一塊肉,一起去爬山,一起去海邊,一起做了很多很多美好的事,還有,一起嫁出去。

 

  結果,因為我懷孕了。卻讓球球被我的先生載去那麼偏遠的地方丟掉!

 

  如果,我知道因為我懷了孩子,害你被丟掉,最後死掉的話,我寧可不要這個孩子,球球等於是我的孩子啊!你明明知道的!你明明知道我有多疼球球, 多愛球球,為什麼要因為我懷孕和媽說,懷孕家裡不可以養狗就那麼狠心把牠載去那麼遠的地方丟掉!我好失望,我真的對你好失望!

 

 

 

  這封信我不是要來罵我先生的,我是要感謝KIKI倩小姐,謝謝妳引導我,教我方法去找到我的寶貝,雖然找到後是一具冰冷的身體,但是我還是把她帶回家了,球球我會勇敢的保護你的,我總算知道為什麼妳始終都不喜歡他,他一接近妳就兇他,我總算知道了!這種自私的男人!自私的家庭! 好!

 

 

 

  謝謝KIKI倩老師,謝謝福德土地神的指引路,謝謝地基主的守護球球,謝謝!謝謝! 

/BY球球的媽咪/感謝/

58  

------------------------------------------

  倩說:[球球麻咪為了找自己的狗狗寶貝,可以說是完全按照著方法找,找到時的快速也是讓我和回報的福德深受感動,球球媽咪去廟裡求籤,請求指引,去買新的自己專用的爻,一路上只要有路口就站在路口上朝東西南北方的指引擲爻,很神奇地一路順暢地就真的讓她找到了球球~~

  當她打電話大叫著找到球球了!我在電話中被她的高興和喜悅給掩蓋了!讓我跟她一起開心了起來~但是下句話是:球球死掉了!全身都是螞蟻~~接下來就是號啕大哭~~~

  .................................................. 對不起~~我只能在電話這一端說著對不起~~並用防禦光和愛緊緊地鎖定她的聲音將她緊緊地包起來~~ 

  這件事我並沒有告訴她,她居然有感覺~並邊哭邊笑說,她有感覺球球舔著她,叫她不要哭~她明白了,她要帶球球回家,這次一定會保護她的。(其實我聽到這邊真的有點擔心,希望她回去後可以用理智和對方溝通才好。

 

  一早起來,馬上看到這封神速的回饋信,我心中百味雜陳~~我從來沒有那麼不安過,希望球球要保佑牠的麻麻,一切平安!

  球球麻咪,妳一定要好好的知道嗎?這樣球球才不會在天之靈還要為妳擔心,知道嗎?

 

  期望大家都平安幸福,明明是一段美好的新生命來到,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家裡有毛小孩並不會造成懷孕上及初生孩子上的任何問題,這個是已經有經過科學和醫學界的證實了~如果家裡有人因為你懷孕而有想放棄毛小孩的念頭,妳可以先和妳的婦產科醫生說好協助方式,並帶反對的人去聽醫生怎麼說~~

 

  凡事都是可以解決的,真的。對不起,我實在難受到不知所云~麻煩大家自己去找相關如何服家人接受毛小孩的相關文章吧~ 祝福大家~ -倩-]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