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動物溝通回饋224,狗狗/離世]其實我只想再想你一次

 

  我家小孩-肥仔,從發現病徵到天使帶上彩虹天國只有四天時間...

 

  當天被診斷為黑色素瘤,我依然不知情況有多嚴重,還在等見專科

醫生,再定時間做手術,但我在網上看到一些案例,才發現事情並不簡單...

 

  好不容易少調節好心情與小孩一起狠狠的打一場仗,誰知事情往往比

想像中來得特別快...晚上如常帶小孩去散步,不夠十分鐘更倒下了,帶到

醫院已經上了彩虹天國了...

 

  很想再見到小孩,很想再聽到衪的聲音,很想知道衪現在怎麼了...

知道有動物傳心師可以同已走的小孩溝通,所以我上網一直找有關的資訊,

直到找到倩姊姊!!!

 

  小孩走的第二日我便馬上找倩姊姊,可惜的是與走的那天相隔太短,

小孩仍未斷靈索,要多過幾天再問。

 

  事隔十天了,又再麻煩倩姊姊了,問了幾個問題,幸得倩姊姊不厭其煩

的幫我問小孩,得知小孩現在健健康康的在彩虹天國生活,我感到安慰了...

小孩不再受病魔折磨,可以盡情吃喝玩樂!!!

多謝倩姊姊,令我的心放下了許多...

 

  這些日子都有看倩姊姊的post,這些post寫得十分詳細清楚,

謝謝倩姊姊的無私奉獻,真的很高興有緣找到倩姊姊!!    HaileyCheetah Chan

 

 

 

倩說:[很想再見到小孩,很想再聽到衪的聲音,很想知道衪現在怎麼了..

這些你可以透過學習動物溝通術中的一個課程,親自到彩虹國連結到祂]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