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動物溝通回饋225,貓咪/離世]成熟又自在的黑妞

 

2016-10-28

 

 

 

  2016/10/10,清晨,我被阿婆急促的腳步聲喚醒,原本晚上不知為何

就睡不好的我根本還沒反應過來,只知道眼前突然模糊眼淚不停落下的衝下

樓跑到庭院,迎接我的,不再是活潑黏人的黑妞。天空下著綿綿細雨,黑妞

就躺在庭院的空地,一動也不動,想說的話全部擠在喉嚨卻發不出聲,他沒

有外傷就像是睡著了一樣只是他嘴巴和鼻子流出了一些還未乾的血跡,我不

懂昨天晚上還很好動很健康的在和我撒嬌的他,怎麼就變成僵硬的他。

 

 

  黑妞原本是浪浪,某天被我發現她自己來到我們家,所以身為貓奴的我

發現他好親人,忍不住就開始照顧他,本來很討厭貓的阿公和阿婆發現他很

親人也開始慢慢接受貓,黑妞是阿公阿婆這輩子第一隻也是唯一願意接受的

貓。他烏黑的身體卻在胸前白色的毛,是星星的形狀就像夜晚的星星照亮了

我們家照亮了我阿公阿婆的心。

 

 

  不知道過了多久,阿公走了過來,沉重的說了聲好了,把他埋起來吧!

當她抬起黑妞走向庭院前的檳榔園時,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放聲大哭

看看著妞,不知道怎麼說再見,因為我知道我們再也見不到了。

 

 

  後來輾轉得知道動物溝通師-倩老師,上網看了倩老師和離世動物溝通

的文章,當然也包括要幫動物念經度過斷靈鎖的痛,心裡漸漸變得平靜,

覺得自己能為他做點甚麼。這幾個禮拜回家看到阿公阿婆悲傷的眼神紅著

眼眶不停說著黑妞的生前,心裡好不捨,阿婆有憂鬱症,本來戒掉酒的她,

又拿起來喝了。當時很想問倩老師能不能幫忙但是很害怕打擾到老師,

心裡很猶豫可是又很想知道黑妞現在好不好,怕不怕?

 

 

  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詢問老師願不願意幫忙我,心理原本已經做好被

拒絕的準備但是沒想到老師真的回覆我了而且還說可以,只是需要等個幾

天因為老師要上課,當時心裡真的很激動心理終於出現一絲希望終於可以

得知黑妞的消息,在決定問黑妞甚麼問題時猶豫了很久,有好多問題想問,

想知道他怎麼突然走了?想知道他以後沒有我們的照顧怎麼辦?想知道他發

現自己過世後他想對我們撒嬌的時候沒有我們的摸摸會不會孤單?後來發現,

想問的問題根本問不完,想說的話也說不完,與其這樣不如就知道他好不好

,會不會回來就好。

 

 

  在老師要回覆我溝通結果前,我睡了午覺,夢裡我居然夢到黑妞了,

從他過世後我一直想夢到他,但他都沒出現,居然就在這天出現了,夢中,

黑妞出現在家裡,他像往常一樣跑過來找我撒嬌,我記得我緊緊地的著抱

,摸摸他,那種感覺好真實,好像以前一樣,我原本以為黑妞過世後我

會忘記這種感覺,可是沒有,我沒有忘記。我告訴黑妞我好想他,問他現

在都跑去哪裡玩了,然後黑妞就喵~~的叫,當時的直覺就是覺得他要

告訴我,我一直都在家阿!只是你看不到~

 

  醒來後,臉上都是滿滿的淚水,晚上老師就回信了。

 

 

1•黑妞斷靈鎖了嗎?現在的狀態好不好?

倩說:[黑妞現在看起來已經恢復生前健康的狀態了,請放心。]

 

2•還記得我們嗎?

倩說:[黑妞記得你們,才會接受我使用你們的靈氣召喚。]

 

3•還會不會回到來家裡?

黑妞說:[我常回去走來走去啊~~你問這問題好奇怪~~]

 

 

 

  看完回覆內容後我沒辦法止住淚水,無論這個夢是真是假,雖然我心裡

覺得好真實就是真的,但是至少我知道他現在好好的,內心對倩老師的感謝

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說得完的,謝謝倩老師這麼無私地幫我們與寵物溝通,

謝謝倩老師讓我們放下心。因為從黑妞過世的那天起我就沒想過我還能知道

他的消息,他好好的,我們也應該好好的。

 

 

  希望他可以去彩虹國,去過自由自在的生活就像他生前喜歡自由一樣,

假如哪天他想我們的時候再回來看看我們,看看想念著他並且好好過生活的

我們。

 

我想 對他最好的想念,不是悲傷,是好好地記住他,記住他最好的樣子。

                                     署名-Cindy

08.jpg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