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動物溝通回饋226,貓咪/離世]

       我們的緣份起因在於在乎,結束於學會想念和珍惜~

 

 

10/17這天我們的寶貝康嘻因白血病離開我們了,從8/23開始不吃飯

,上廁所也沒辦法自理,醫師說要我們有心理準備,那幾個晚上都

以淚洗面不敢睡覺,很怕一睡著了,你就悄悄離開我們…

 

 

後來醫師說可以透過輸血來提升你的紅血球,輸完血後康嘻慢慢恢復

健康也開始進食了,網路上也很多關於白血症輸血後照護很好的案例

,我們相信只要好好照顧你的生活起居一定可以讓你多陪我們,然而

一個月後你又開始不吃飯開始虛弱,經由醫生檢查發現你的造血功能

已經沒辦法進行,輸血的紅血球也已經用完…又回到一個多月前的狀

況…

 

每天看你身體狀況一天比一天虛弱..我們卻不能做什麼,只能掉眼淚..

 

後來我們帶你到九華山拜拜,請求佛祖保佑讓你可以趕快好起來…

 

一個禮拜後你還是離開了,那天我跟爸爸因為都有外務要忙,早上出

門時還跟你說說話聊聊天,你也虛弱的回應我們好像要我們不要擔心..

 

如果那天知道你會離開我一定不會出門…晚上九點多我接到我老公的

電話他說康嘻已經離開了...當場大哭趕回家,回家的時候發現你已

經冰冷了,我抱著你大哭多希望你可以回來(寶貝對不起…媽媽不知

道你離開八小時內不能動你…會讓你更痛苦走不開…)。

 

倩說:[關於這個傳說是人類的,動物的罣礙少,所以不會有這個問

題,肉體是靈魂的容器,離世只是肉體壞了不能使用,所以移動並不

會造成靈魂的疼痛。]

 

一整夜看著以前的照片眼淚不停的流下來,媽媽真的很自責很捨不得…

隔天我跟老公載著你到火化場,當你被推進去火爐的那一刻媽媽真的

崩潰了,一年多的時間我們的緣份太短…爸爸媽媽真的很捨不得…

結束後帶著你的骨灰到海邊海葬,寶貝你不會再痛了,放心的去你想

去的地方吧…

 

回家後,天天以淚洗面,空蕩蕩的房間裡,少了你好不踏實,心也像

掏空了一樣..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倩老師的文章,很想知道你現在過

得好不好,於是提起勇氣詢問了倩老師,老師說剛過世需要斷靈索,

等待的每一天都幫你念經,感覺你好像還在卻看不見你…

 

倩老師要我們把要問的問題告訴他,他願意幫我們溝通,溝通完我們

哭了,寶貝抱歉因為外務我們很少時間可以好好陪你,讓你孤單寂寞

...你還說為什麼到後來我們不愛你還罵你叫你走開...可是我們沒有

我們真的很愛你,後來我們想過會不會是因為我們一直要你去該去的

地方所以你認為我們再趕你走…謝謝你很貼心的回來看我們好幾次..

 

爸爸媽媽還是想跟你說,我們真的非常愛你也非常想你你永遠是我們

的心肝寶貝,倩老師也告訴我們你去投胎了,我們真心希望你過得好

,如果你願意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希望你可以回來找我們讓我們再一次

愛你疼你。

 

最後真心感謝倩老師,謝謝您在百忙之中願意替我們跟我們的寶貝溝通,讓我

們知道他過得好不好…真心感謝您。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