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227,兔兔]那是精靈不是眼睛!

 

2016/10/29

 

 

  倩姐姐,以下是我的回饋文,或許文筆沒有很好但是這都是真實的.

 

 

  我家貝貝10月初(大約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發情,我發現了他開始刁草

築巢,而且突然就不愛吃飼料了,常常我上班前放的飼料,下班後回家看還

是都沒有動,持續2-3天都一樣,我覺得不對,就帶去給醫生看了,醫生說

應該是發情引起食慾不好,所以打了針也吃了藥,回到家後好像有比較好了,

也開始慢慢的有吃飼料了,但當藥吃完後不吃飼料的情形又開始了。

 

 

  我觀察貝貝的活動力都很好,而且都有吃草,就是不吃飼料,也跟兔友

或網路上買了不同品牌的飼料,這個孩子不吃就是不吃,就這樣持續了1

多禮拜,覺得好像不行了,於是想說找個溝通師聊聊並且預約帶貝貝再去給

醫生看看好了。

 

 

  其實一直知道有倩姐姐這號人物,也想請姐姐幫我跟貝貝溝通的,但

腦袋瓜一直浮現倩姐有說過只接緊急的溝通,所以不敢找倩姐,也不敢麻煩

倩姐姐,經過兔有介紹了一個溝通師,於是10/23晚上我開始與溝通師溝通,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兔媽:我想問貝貝為什麼不吃飼料。

 

溝通師:貝貝說一直有人盯著他看所以他不敢吃飼料。

 

 

兔媽:是我嗎?我有時會在旁邊一直叫他趕快吃飯。

 

溝通師:不是妳,請問貝貝的籠子最近有換位子嗎?旁邊有甚麼玩偶嗎?

 

 

:都沒有,但旁邊還有一隻兔姐姐

 

溝通師:貝貝一直說有很恐怖的眼睛看著他,而且貝貝也抗拒你,也不是兔姐姐一直看他。

 

 

:貝貝為什麼抗拒我,是我對他凶嗎?應該沒有才對,還有你說的眼睛到底是什麼。

 

溝通師:因為你都不聽他的,我想你還是先把籠子換個地方再說吧!

 

 

:好的,謝謝您。

 

            ****

 

  溝通完後腦袋裡一直浮現著有恐怖的眼睛看著貝貝,不要說貝貝會怕

連我都怕了。

 

 

  隔天早上10/24想了很久鼓起勇氣傳訊息給倩姐姐,也跟姐姐說了這些

經過,當然也被倩姐姐罵兔兔不吃東西是很緊急的,之後帶貝貝去看了醫生

確定貝貝依然沒有問題。

 

—————————————————————

  以下是倩姐姐幫我跟貝貝溝通的內容:

 

倩姐:已經跟貝貝溝通好了,你記得依照我溝通的方式配合做。

  (因為很多所以沒有一一說出)

 

兔媽:好的,我會依照倩姐姐的方式。但話說姐姐溝通師一直跟我說有恐怖的

眼睛在看著貝貝,這是真的嗎?可是為什麼麻糬都沒有問題呢?,

我一直想到溝通師說有眼睛我想到就怕。

 

 

倩姐: 完全沒有看到什麼人類鬼靈,不過有小精靈來偷吃牠的東西;

我想對方大概不清楚什麼是鬼靈,精靈,妖靈,不太會分和搞不清楚分別~

那個不是眼睛,貝貝給我看到影像是長這樣的。

 

08.jpg

 

 

我:恐怖的眼睛跟小精靈真的差很多,小精靈聽了就讓人有舒服的感覺。

那我目前我都只會依照倩姐的指示做,之前那位溝通師叫我換放籠子的地方

,我也不會執行。

 

 

  經過了快一個禮拜的執行,現在的貝貝都有認真吃飯飯了喔!

出來放風時也很開心的在跑跑。

真的非常感謝倩姐姐的幫忙,我也不再煩惱貝貝不吃飯了喔!

 

 

  /這是今早吃光光的飼料盆/開心

07.jpg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