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動物溝通回饋228,離世/貓咪]珍惜守護在你身邊那心愛的毛小孩

 

 

2016/10/29

 

 

  ~我的愛、我的寶貝~感謝!成為我的家人~

  如果可以早一點認識Kiki

  透過她的溝通,我可以多了解我的"飛飛"有什事想跟媽咪說的,是媽咪

不知道的?

 

  透過她的引導,或許我的”飛飛”生病時,除了醫生的診斷還能傳達祂

還有哪些病痛是媽咪不知道的?

 

  透過她的認知,我就會懂得穩住慌亂的心,知道祂四腳不斷的掙扎是在

為延續生命而戰、不停的哀嚎是祂的求生信號,我可以唸”藥師經”來撫慰

祂減輕祂的病痛,就是多留祂一天、抱祂一天、愛祂一天是多麼滿足的事!

 

  我卻愚昧的以為”安樂”的方式是減輕祂的痛,是對祂的愛;

卻沒理解祂對家人的愛有多深、多麼不捨得離開卻提前剝奪了祂生的選擇權。

 

  105/10/05早上祂離開了,當天晚上,我相信是祂附予我身上讓我自然

流露的來向跟祂相處過的家人、朋友道謝:謝謝!爸爸每天帶牠出去溜達和

便便∕謝謝!姊姊那麼疼祂∕謝謝幫祂裝扮得美美帥帥的美容院阿姨、叔叔。

(深信這是祂對我們愛的感恩!)

 

  祂走了,失去的痛和身陷思戀無法自拔的我…祈許藉由這樣的分享,

好好珍惜守護在你身邊那心愛的毛小孩、感謝牠每一天的陪伴。

 

  特別感謝! Kiki 文章的分享和問題的答覆,讓我獲益良多。

 

                          —可啡—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