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jpg

[動物溝通回饋283 狗狗/離世]就是這個感應要告訴你,麻咪我想你了~

 

2017/4/7

 

 

  今年的2/12發生了讓我們全家氣氛低迷的事情,就是我們家寶貝黑豆

離開我們了。

 

  在大年初五時,因為我們家是住在宜蘭鄉下,所以都是早晚將黑豆放開

讓他自己去外面的草叢尿尿跟便便,假日時幾乎整個白天都會放開他(因為

都有人在顧),他也乖乖的待在草皮或是走廊上,今天大年初五,看到黑豆

跑回家時是夾著尾巴、耳朵垂垂地跑回來,趕緊去查看他發生什麼事情,

結果發現他跟外面的野狗打架被咬了一大個洞(直徑大概有7公分),我們

嚇都嚇死了,但是過年期間很少醫院有開,而且這是他第二次被咬,所以我們

就依照他第一次受傷的方式照顧他,看他吃了藥又回復成原本活碰亂跳的臭

小子,我們也就沒擔心過多.

 

  而我因為打工的關係提早2/6下台中,直到2/12我媽看他病懨懨的沒有

活力,就請我堂妹開車載著黑豆去掛急診,全宜蘭的獸醫院我在台中一間

一間的打,看看哪一家在星期天有開,我媽她們照著地址一間一間找,終於

找到一家獸醫院有打開一半的門。

 

  看了醫生,醫生說:「傷口有發炎喔!幫你們打一針消炎跟止痛。」

聽到媽媽說黑豆看醫生了,也打針了,我心也就放心許多,醫生還說黑豆

要帶頭套,看到他無奈地戴著頭套趴著的照片又覺得好氣又好笑。

 

 

        隔天早上十點醒來我慣性地拿起手機想要邊滑手機邊再多待一下溫暖的

被窩時,映入眼前ㄧ則消息,我堂妹:「黑豆死掉了」。

 

  看到這消息我整個從床上跳起來,整個人都在發抖,腦袋一片空白,

下意識的撥打給我媽,電話一接通我就止不住淚水的大哭,真的生平沒有

這樣崩潰的哭過,我問我媽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會這樣?昨天不是

還好好的嗎?我媽也跟著我一起在電話那頭邊哭著邊說:「昨天看黑豆還是

很沒有活力,就把他移到室內,將他把頭套拿掉,讓他睡在毯子上也幫他

蓋上毯子,凌晨的時候我聽到有奇怪的聲音,下樓查看時黑豆已經走了。」

 

 

  我聽完這些除了崩潰還是崩潰,掛斷電話後我才發現媽媽在早上八點時

傳了一段話給我:「于婷,黑豆昨天睡在客廳,半夜我下樓看他時,他過世

了,我今天請假要處理他的遺體,你不要難過,他很乖的走。」

看到這個原本平復一些的情緒又波濤洶湧的席捲而來。

 

  之後我想到倩姐說的:「主人在難過時,寵物會在另一端很緊張、著急,

而且進不了主人的夢裡。」所以我忍著淚想辦法讓自己不難過,但好奇怪

莫名其妙就哭了起來,打開手機相簿,有好多都是黑豆的照片,叫我怎麼能

不痛心。

 

  事情發生之後我也沒有起過要溝通的念頭,因為我深深的相信,黑豆在

過彩虹國過的一定很好,而且也沒有病痛了,而且要讓自己不去難過。

所以我就把自己弄得很忙,但一直對黑豆有愧疚,覺得如果一開始黑豆受傷

我們就應該要等獸醫一開門就立刻就醫的,讓他不舒服是我們的不對。

我們等到他不舒服時才帶去看醫生,之後3/26我們一起將他的骨灰葬在阿嬤

的菜園(他生前也很愛去玩耍的地方)。

 

 

        會跟倩姐提起黑豆的事情是因為,在4/5時我一打開臉書,就跳出動態

回顧,正是我兩年前和黑豆玩「等一等」的影片,我又想到他了,晚上我翻了

翻倩姐的部落格,發現原來有經文可以幫助他,但黑豆斷靈索也過了,所以

就問了倩姐有什麼我現在能做的能幫助到他?

 

  而倩姐則是回:「因為黑豆想你了~~」。

 

  我回:「我也好想他,我知道他一定過得很好,因為他脫離病痛了,

媽媽說黑豆很貼心,選擇在我們熟睡時離開。」

 

  而倩姐回:「哪是~~~XD」

 

  『黑豆說:「自己就睡著睡著就變這樣了。」』

冥府生死簿記著:善終。聽了倩姐這番話,心裡踏實許多,原來是睡一睡

就離開啦,這不是所有人最羨慕的離開方式嗎?是很有福氣的(長輩說的)。

 

 

        文打著打著就好長了想來說說與黑豆的相遇,我以前是很怕很怕狗的,

某一次和媽媽從臺北回到桃園,在出桃園火車站時映入眼簾的是桃園流浪狗

協會的認養攤位,有大狗有小狗有老狗有剛斷奶的……

 

而我也好像吃錯藥一樣,拉著媽媽說要去看狗,我對黑豆是一見鍾情啊!

 

 

  第一眼看到他,就在我腦海中印象好深刻,尤其是尾巴捲成像甜甜圈

一樣的特徵深深吸引著我~~

 

  吵著和媽媽說要養他,媽媽想以「自己去和爸爸說」打發我,沒想到

當時我居然有勇氣用我媽的手機打給我爸和他盧了30分鐘之久,他才答應

我要養狗。

 

  而志工叔叔說:「你看他的眼睛好像黑眼豆豆。」

於是我就把他取名字叫「黑豆」了。

 

長大想想也覺得好笑,黑眼豆豆不是歌手嗎?眼睛怎麼會麼會像啦!哈哈哈!

 

  而一年後我們也搬回宜蘭老家,在宜蘭有數倍大的空間給黑豆生活、

跑跑。還記得以前在公寓時,我在吃飯,黑豆會自己趴在我腳邊跟我

ㄎㄟˋ修(台語:取暖),而我坐在沙發上盤著腿時,他會直接也坐在我

腳上,很大牌的喲!

 

  搬到宜蘭,有更多人愛他、陪他玩(我們是大家庭),最後我想謝謝倩姐

,要不是看了倩姐的部落格,我也不會知道很多不會在我所學的領域出現的

知識,而有很多都是我意想不到的,和許多人說這些故事,有些人相信、

有些人半信半疑,但又怎麼樣?我不在意別人眼光,這些在他們認為不科學

的力量,我深信不疑,在我還沒失去寵物時我就相信了,這些知識能平復

我的情緒、讓我感到安心。

 

  現在想起黑豆,嘴角是帶著微笑的,我想我走出來一半了,真的再次

感謝倩姐,謝謝您給我上了寶貴的一課,短短幾句言語卻讓我安心許多,

充滿正能量,並且讓我分享了我家黑豆的故事。

                 (我是長舌婦,打了就停不下來。)

 

  我想對黑豆說:「臭豆~姐姐好想你,雖然我不常回家,但你的照片

我都有帶來台中,以前住校時也都有貼在衣櫃上每天看,所以不管是以前

還是現在,我都很愛你,是你讓我從怕狗到主動想養狗,更很謝謝你陪伴了

我們10年,帶給我們歡笑,每次都被你萌到心暖暖的,想念那些幫你洗澡

的日子,願我們有緣再相見。」  —Yuting Tsai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