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7

 

我有一回在學校動保引導,就有一個家裡開宮廟的男孩就起乩了。

同學都嚇死了,一直問怎麼辦?是不是狗靈附身了。因為他一直汪汪汪汪的叫。

我帶幾個學生先出去說話,然後把他留在教室裡,偷放手機測錄,關灯關門,

人走光光。

 

一個小時後,他自己"恢復正常"自己出來。

 

手機中看到,我們都走了時,他就小心地偷看,然後門那裡往外偷看,

又走進去,就這樣忙一陣子,直到自己放棄出來。

 

 

 

跟朋友聊到科學式的動物溝通術和靈學式的動物溝通術。

這叫自以為是的世界XD

他死後變成靈魂了就知道了,原來生前居然在質疑自己的存在~呵呵呵呵

 

反正最後都有幫助到自己和動物,還有珍視天地萬物,結果是好的就好,

哪邊都沒關係~

 

都可以啊~~高興就好,本來這世界就是不斷地在做選擇題

我尊重他的選擇,反正又不關我的事

 

會在意計較的後面,通常都是跟"心態"有關係

 

 

 

動物才不會給你分,

 

哦~你信觀音? 我給你溝通。

 

哦,你信科學?我給你溝通。

 

 

曾有媒體要我上電台,上電視,上新聞,要訪問我,說什麼:就是很多人

不瞭解你才要去說明和澄清啊~

 

 

我回:我幹嘛要跟他們澄清?不瞭解自己去瞭解啊~ 不想瞭解我講到死,

他們一樣還是不想瞭解的啦!

 

他們相不相信關我什麼事? 他們養的寵物,又不會因為主人不相信就不

跟他們講話,還不是一樣照講~

 

就像人類的父母對待嬰兒一樣啊~嬰兒聽不懂,父母還不是在那裡一直講

一直講~~

 

 

 

凡事都用科學否決靈學事,或是凡事都用靈學否決科學事,這叫自以為是的世界XD

 

他死後變成靈魂了就知道了,原來生前居然在質疑自己的存在~呵呵呵呵

 

—————————————————————————————————————

 

我都會回質疑我的人,我有騙過你嗎?

你哥偷東西說是你偷的,你感受如何?

 

別人騙你不要套到我頭上來。

 

 

然後還會遇到要我證明的。

 

我一律回:我不證明,因為我沒有必要證明我的能力給對我不重要的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