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初階新生-王星星-回饋文》, 91

   做任何事一定要保護自己也要保護對方,在還沒完全理解之前,

冒險操作下,一有狀況一定要立刻停止!

 

2017/5/15

 

  自從上完了課,在家就不忘提醒自己要多做練習,

  面對這些毛孩~自家主子、撈回要送養的孩子、外面餵養的孩子,總是

感覺到有好多問題想知道,想跟他們溝通,但是苦於自己的能力還不夠,

沒辦法做到有效的溝通。

 

  前兩天,趁著家人都不在難得的安靜時段,在客廳開始做練習~與大樹

連結、開防禦光、走周天......

 

  當下~~孩子們都好安靜的躺在旁邊,不吵也不嬉戲!!好神奇~~

 

  幾回下來,開始嘗試將我的動物尾巴抱住尚在隔離的孩子(已有認養人

預定),給他溫暖的感覺、給他家和家人的畫面,讓她不要害怕、跟他說你

不是自己一個人!

 

  接著動物尾巴也向家裡的膽小怕怕貓一個愛的抱抱,傳達我的意念~

希望他再開朗一點!

 

  就在這憶念當中,我的畫面突然看到我餵養的孩子,他是個受傷又不容易

誘捕的孩子,我想我會看到他應該是前一晚看他又把傷口摳出血了吧?

 

  潛意識想到上課時老師要我們標註動物的七脈圖,我異想天開的想幫他

走小周天,希望他能夠舒緩傷口不要這麼痛,當下卻沒有仔細回想老師在上

這部分時的叮囑。

 

  當天晚上~~我的睡眠非常差..非常不安穩,甚至驚醒數次。

 

  隔天上課~~同學都問我:你是怎麼了?

 

  我也細細回想,因為我不曾有過這樣的睡眠狀況,我自己歸納為~

溝通靈力不足,卻貪心一次溝通太多動物造成。所以第二天,只做基本的

練習就早早入睡,這樣的情況就沒再發生了! 但是我心中的疑問仍然存在~

到底是巧合?還是真的有相關聯呢?

 

  忍了好幾天,終於鼓起勇氣向 Chan Kiki倩姊問問題,不想因為忽略

一個問題影響了以後的學習,我跟倩姊說如果問題很蠢,請直接說我蠢~

 

~~~得到的第一個字就是""~~~~~~無限迴響的""在我腦海迴盪著,

就像敲著木魚一樣~~而我的頭就是那顆木魚>< 

 

感謝倩姊提醒、給我解答~~

 

1.不能也無法幫別人走周天

2.不好睡有可能是靈力都外散了,就造成自己的靈氣不順 ​​

3.提醒我了解動物七脈是為了助益學習治療術
 

倩姊也說,算我好運,我沒有身體上的傷害

 

得到倩姊的解惑,心境忽然清明許多~

也慶幸是自己能鼓起勇氣向倩姊請益,才不會一錯再錯,走了岔路也不自覺

 

感謝我的引導師 Chan Kiki

感謝孩子們

感謝天地

感謝我自己(認錯中)

——————————————————————————————————

倩說:[
星星把自身修鍊能量流動的流程,(走小周天),誤以為也可以

這樣幫動物也如法砲製。

 

我在這邊告訴學員的你們,不能幫他人走小周天,也無法!

 

  有可能是星星的靈力都外散了,就造成自己的靈氣不順,因而感覺到

不舒服,卡卡的感覺~~

 

  初階課時我會先大概說一下,主要目的是要讓初學者,在未學習治療術

前,多少知道動物也是有脈輪系統的,未來在治療術上,可以有很好的助益。

 

  靈力外散的定義,就是:自己的靈力像打翻的樣子。

 

  如果將靈力比喻成水,
  自己就是一個容器,而走周天就是在將容器內的靈力做整理的路徑,

  而拉長石(內丹),就是儲存整理過靈力的儲存空間(容器)。

 

 

治療術,在掃瞄動物後,知道動物身體靈氣上哪邊脈輪顏色跑掉了?哪邊有空洞可以補足治療?

 

再以自己的拉長石(內丹)為能量來源,做為修復的一種靈力治療技術。

 

 

 

星星算好運,有的會因此生病。

 

我教的學員,第一次有人這樣出狀況的,所以以此篇也跟你們警示。

 

【小周天,請用在自身靈力能量的修鍊。】

 

【動物請使用治療術】

 

—————————————————————————————————————— 

小周天示意圖4.jpg

小周天示意圖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