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6.jpg

[動物溝通回饋305  貓咪 / 未尋獲 我現在很好~我有新家了~

 

2017/6/22

 

  我是一位走失貓咪的主人,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家的貓咪平日都會在自家庭院曬曬太陽即返家,但在106/6/10
一個下午,貓咪走出家門後就沒像以往一樣過一陣子就返家。當晚我發現
後開始在附近搜尋,還因未尋獲淚流了一個晚上。

 

這陣子更是每天關注走失動物的平台,看是不是有好心人撿到我的貓,
也四處求神拜佛盼望神能幫助我讓貓咪早日回家。而就在我失魂落魄之際,
我在網路上恰巧看見倩姐的協尋寵物案例,心裡燃起一線希望開始找倩姐的
聯絡方式,但是,在我找到倩姐的臉書時。

 

 

我發現倩姐已暫停寵物溝通相關事務,當下真的很錯愕很不知所措,
另外開始找尋其他寵物溝通師是否可以幫忙協尋,卻發現所有寵物溝通師
幾乎都不接找尋走失寵物的案件。

 

 

我心想,沒辦法了,我只能厚著臉皮去拜託倩姐幫我,雖然真的很抱歉
,但我也走投無路了,等待倩姐回覆的過程,我戰戰兢兢,卻也沒想到最後
竟然得到了倩姐願意幫助的訊息,我真的很感激。

 

 

倩姐向我拿了貓咪的照片後,告訴我貓咪聽見的聲音以及看見的視角,
如與我理解的一樣,那是一個離家很遠的地方,當晚下著雨,向倩姐致謝後
我便出門往我理解的地方找,但很可惜的,我找不到我思思念念的寶貝,
回到家向倩姐稟告,倩姐說貓咪並未聽見我的聲音,但有答應如果有聞到我的
味道或聽見我的聲音會乖乖出來找我。

 

凌晨三點,我再度去附近找並詢問附近店家,將照片給店家看,店家告知
附近太多相似的浪貓,於是我又失望的返家。前前後後找了數次都沒看見貓咪
的影子,過了幾日再度麻煩倩姐替我溝通,看貓咪是否有移動位置,倩姐再
要了一遍照片後告知,貓咪已經有人收養了,牠在一個有冷氣、有馬爾濟斯、
有小鳥、有老奶奶以及一對年輕男女的家,對貓咪來說,那裡已經是牠的家。

 

 

得到了這個結果,真是有喜也有悲,一方面,我的寶貝至少不用在外面
流浪了,另一方面
我要永遠失去牠了。我好希望好心人可以將貓咪還給我,
因為我真的很愛牠,但若貓咪可以在那過的更好,我也會祝福牠的

 

雖然最後找不到我的寶貝,但至少我得知了牠現在過的好,謝謝倩姐,
在我徬徨無助的時候願意幫助我,謝謝倩姐,不厭其煩的不斷替我向貓咪
溝通,謝謝!   李嘉淇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