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6.jpg

[動物溝通回饋304  鼠寶貝 / 尋獲 後知後覺,看到麻麻才知道怕~

 

2017/6/22

 

  溝通前,

 

  一早被敲門聲叫醒時,看了看身旁暫時讓布布睡覺的小盒子,發現布布

不在,原本還昏昏沉沉的腦袋瞬間清醒了過來,焦急、擔心、害怕、難過,

千百種複雜的情緒頓時全湧了上來,慌亂的東翻西找,就是找不到那個貪吃

又愛睡的小鬼的蹤影。

 

  於是,想起了溝通師可能可以幫忙時,打開了手機馬上密了倩姐,一

開始是抱著希望的態度去找倩姐的,因為我明白倩姐現在是不接案子的。

但是,沒想到倩姐竟然答應我了,心中感動的情緒溢滿了心頭,真的非常

感謝有倩姐的幫忙,給了我許多線索和方法,教我設陷阱然後放食物引誘

那個貪吃的小孩。

 

 

 

  溝通協助完成後

 

  明白溝通師雖然可以體會毛小孩的感受或接收他們部分的影像,但是

溝通師並不是監視器,無法看見動物們到底在哪裡,只能提供線索剩下的

依然需要主人的努力。

 

  還好,最後在房間四處設下陷阱,焦慮的等待還有尋找,正有放棄念頭

的當下,轉了頭往最近的陷阱一看,那個肥滋滋圓滾滾的身軀正努力的塞著

我放的食物,看到的那瞬間,眼淚也跟著潰堤了,心中充滿了感謝與感動,

焦急的心終於可以放下。

 

 

  謝謝今天有倩姐的幫忙,如果不是倩姐告訴我該冷靜,該如何去找

布布,我想我到現在可能還像無頭蒼蠅一樣慌亂吧...倩姐,真的非常謝謝妳

 

Wei Chen Lin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