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6.jpg

[動物溝通回饋306  鼠鼠 / 離世]這一生有麻麻疼我寵我,我好幸福~

 

 

  8/10這天,醫生沈重的告訴我,讓大球舒服的離開吧

 

  牠...再撐也不過兩天了..我眼淚不爭氣的流了..雖然明明知道牠們的壽命短..

也知道牠生病治療有一段時間了..卻還是覺得不能接受..我也做不下決定

 

  當晚 我先把大球帶回家..冷靜的思考該怎麼辦才好..

  到社團上問鼠友..有人建議我安樂..有人建議我讓她自然的走到最後..好好的

陪伴牠..但我還是遲疑了..怎麼選都覺得對牠不公平...

 

  後來有鼠友推薦我幾個寵物溝通師..讓我問問大球的決定...但也許是緣份

..剛好其他的溝通師不是去進修了..就是停止開放預約了..只有Chan Ki Ki

8/11的這天,剛好可以幫我跟大球做連結...

 

  也剛好很幸運..能夠在大球離開之前能夠知道牠心裡的想法..還有其實愛

要即時這句話 不只用在人身上..也適合用在寵物身上..

 

  其實Chan Ki Ki 的溝通 真的可以讓不知所措的媽媽/爸爸們,在緊急的

狀況下,有個方向,有個心安,在大球離開我之前..KiKi讓我聽到了 大球對我

說愛我..也讓我知道..原來牠不止是寵物..而是家人..乖巧 體貼的家人..真的很

謝謝KiKi 在大球離開後提醒我 牠在斷靈索的過程是很辛苦的..要幫他唸些治療

方面的咒文..可以減輕牠的痛..

 

  真的很謝謝KiKi 讓我再最後有盡到我做主人的責任!謝謝妳..

Do Phin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