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3

 

看著新手溝通師初體驗動物溝通的快樂,真好………

 

隨著時間的推進,我的正號數字量劃入第1千件了。

回饋文願意分享3百多~

不願意分享3百多~

五五波耶!

那其它3百多呢?

還用問嗎?

 

呵呵~這就是累積到最後不想再接一般只聊天問:牠愛我嗎?

家中的人牠比較愛誰?

比較愛吃A還是吃B

可以叫牠不要亂尿尿、亂便便、亂吃東西、亂聞、亂咬、亂跑!~~~不要亂動……………

……

……

亂?什麼叫亂?不合主人意的叫亂嗎?(你乾脆買擺飾算了)

……

……

 

溝通到最後,我的懶性發揮了大的作用……

直接丟部落格類似的處理方法,連結網址給對方看……

這就是傳說有位溝通師除了沒禮貌、不會招呼客人、還會罵人、叫委託者自己看文章的、溝通技巧比較偏東方法術式,的怪溝通師,就是我,我就是倩

動物,是沒國界的、沒分別心的、不會批判人的~~這就是我喜歡和動物溝通而不喜歡應付,只有想到自己的那堆人類,最大的原因之一。

……

🐣不接一般性溝通後,一些聽說是難度高的?別的溝通師不接的,陸續找來……

臨終、走失、離世、各種靈界怪奇的事、見鬼、模仿主人不當行為、中邪、附身…………

我都快要忘記我的初始心學動物溝通是為什麼了……哈哈

 

 

----------------------------

聊不完XD

,

問:倩姐你有跟蚊子聊過天嗎?

,

倩說:沒事跟蚊子聊天做什麼?牠都只會說:好餓………

我要吃一口…………

打不到………

我要交配………

時間到了……走了!………(蚊子也有上班時間)😅😅

 

不同品種的蚊子有不同的出沒時間哦!

---------------------

 

 

問:倩姐,我媽媽說,買那隻天竺鼠才100元,一個籠子就要450,還有一些東西、食物……等等,好浪費錢,要我把牠丢掉……我該怎麼辦?

 

 

倩說:你可以找個機會問你的媽咪說,你出生時花了多少錢,然後後來買嬰兒用品和奶粉相關的……等等的用了多少錢?

 

為什麼要花這些錢用在照顧我?

 

然後告訴媽媽說,謝謝你那麼愛我、照顧我。我也很愛牠,請你讓我用你愛我的方式照顧牠好嗎?

 

我是你的寶貝,你不會把我送走。也請你不要把我的寶貝送走好嗎?謝謝媽咪!我好愛你!

 

我一定會言而有信地好好照顧牠的!

 

………………………

 

#言而有信很重要 #請用寫信的方式溝通

 

因為我們人類很愛打斷對方講的話,尤其是跟自己意見不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