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23:41

[動物溝通心得回覆 17 ]  我願意相信你 [貓咪:黃姆呆]  

 這隻貓咪是浪浪,人類對於牠來說,有時很好,有人會餵牠;有時很可怕,有人會打牠!

 牠不只一次相信人類後又被人類傷害,所以牠漸漸地學會,離人類適當地保持一點距離。

 很幸運地,牠這回真的遇上貴人了,一個真真切切的真心救援者:兔子姆姆/瓦瓦的媽咪也是一名會使用療癒力量的老師:Acho (我都暱稱她為,姆呆)

 說來認識她是一系列的神奇+緣份,在此不多撰述了~

 這隻貓咪很信任Acho,所以Acho安排的收養新家,牠也願意試著接受,

 只因貓咪畢竟來自流浪,所以有很多的習慣得改改,(比方:隨意尿尿~)還有一些人類的生活得學習,(比方:吃飯用碗,上廁所用貓砂~)

 這些都需要時間和耐心來磨合,但是若以[愛]為基礎石,這點小困難,算得了什麼呢?你說對吧?

 以下分享第一手救援恩人:Acho的分享~

 ───────────────────────

 (喵喵有新名字了 "黃姆呆", 今天的眼神超亮.....)

 (在此特別感謝這一路幫忙我的老格友 Kiki, 愛美麗, Aconyoco Tsai 老公, Linda Chang 麻吉妹妹 (其實更像女兒), 還有 VG Hair的善良新主人…..)

 

喵喵住進新主人家後, 發生滿多適應不良, 不會用貓砂, 不敢走出躲藏處等等事.

 我每天去看它, 它會和新主人示好, 但是我去它才會走出來,也不敢走很遠.

 在這其中, 我請最早期在部落格就認識的格友, Kiki幫我做溝通, 它表達了很多心情, 也表達了自己對我的信任,對話都充滿了感人的情誼. 老公之前說他是後來才流浪的, 並非天生的流浪貓. Kiki也跟我說, 它不是天生流浪的, 是之前很多次被關被抓, 那些人並不知道怎樣對它, 還有人用棍子戳它的印象, 我所以它是很怕籠子的. Kiki還跟它解釋了怎樣使用貓砂, 但是它愛睡貓砂.

 總之, 這一連串的日子, 到昨天滿一星期, 它其實是又覺得滿ok, 又很害怕的.

 主人更是小心翼翼, 天天和它說話, 天天用感情和它相處, 大多數時間也都不去干擾它, 買了大籠子, 讓它練習用貓砂. 主人真的不願意關它, 所以希望我們能多和它溝通,使用貓砂.

 聽浪貓麻麻的建議, 我怕它過度依賴我, 也希望它完全學習主人家的適應, 在上星期五看完它,決定不再前往, 改為每晚靜心送光, 用遠距的愛心和它連結, 自從送光之後, 我睡的很安穩,不再因為它和我的連結半夜醒來. 也感到它的安定……心中很自在.

 昨天早上, 感覺不對, 我一直在爭扎到底該不該再去看, 後來內在的聲音突破我這死腦筋, 快速的走到它新家,想不到拔拔說,它開始走動, 範圍擴大,但是有咳, 咳出血……並且都不吃東西, 咳的很嚴重, 我腳都軟了. 趕緊call老公, 拿外出籠帶它去醫院….

 

老公到了, 它馬上自己找老公磨磨頭, 老公解讀, 發現還是撞擊的內傷, 上次醫生說了它住院的原因是撞擊, 三天內不out, 就可以活下來, 但是需要慢慢恢復,醫生已經不能做什麼.

所以我才心中下願望一定幫它找新家……老公於是開始療癒 (自己的母親發生被機車撞, 80歲了, 看到我們都認不出來, 醫院要我簽病危通知,並且說臚內出血, 只能等…….

高靈說當晚我們隔兩小時做一次療癒, 第二天早上,我媽媽真的好了,一晚上傷口縫線出來好多血………醫生一直問我們做了什麼…… )

我知道喵喵很怕去醫院, 它很怕醫院回來任何東西的味道, call醫生, 醫生還是說待復原…….等話語

 

我百分百的深信,自己療, 一定會好. 於是老公開始療癒. 想不到喵喵完全明白,完全不動, 幾乎半小時療癒, 喵喵乖的要命….療癒完, 它一直看著老公, 我問它為何一直看叔叔, 那眼神好可愛好可愛,

老公說它真的在和我們謝謝……然後它開始向我要吃吃了呢…..

 我看著它的新籠子, 忽然明白它想要一個和貓砂一樣的睡覺之處. 療癒完,它好開心, 然後跟我要吃吃, 我們問它名字的事, 之前 kiki 說它喜歡我在部落格的名字”姆呆”, 我想呆不好呀…

但是kiki和老公都說, 呆呆過一生很好呀….kiki還說叫它, 它會回應喔…. 拔拔說叫”黃豆”吧…它不理我們…叫小可, 它也不動,我叫”姆呆”它轉過來看我耶………………..

 

 它跟kiki, 想要拔拔取名字, 拔拔就忽然說“黃姆呆” , 加上麻麻的姓, 它有動靜囉…走過去用頭磨拔拔, 我馬上叫黃姆呆 , 它立即喵~~~~ 我再叫, 它又喵~~~ 拔拔叫, 它也喵~~ 連續試好多次,它真的喵~~ !!!! 神奇呀~~

 整個下午, 拔拔說它很ok, 精神很好, 還喝了很多水, 想給它買餵水器放籠子內. 暫時沒人看時不給它出來,讓它休息.

 我因為忙, 馬上call Linda, Linda下班幫我買睡覺的墊墊, 買餵水器…..結果…晚上發生讓我們大人每一個都有淚光的事耶~~~~~~~~

 

晚上我們再去療癒, 它睡在 LINDA買的墊墊上, 開心的不得了, 一步也不離開, 看到我和老公進來, 它馬上起來, 磨蹭我隨身帶的餵浪貓的袋袋, 並且一直找老公灑嬌,

各位親愛的阿姨, 叔叔,哥哥,姐姐..一定要看它的相片, 不但和我們握手抓手,摸肚肚, 完全沒有一點粗魯的動作, 連和我們玩都是親親的咬, 更神奇的是, 老公療完一個區塊, 準備下一區塊,它一定馬上翻轉身體, 真的是能量讀我們的心耶…..

整個來說, 它滿多處有不適, 喉嚨咳嗽更是引發自恐懼, 腦中殘留很多舊有的恐懼記憶. 身上撞擊處還沒好, 緊張擔憂等等更讓它食欲不佳……難為了它.

 

 

 相關照片請連結FB上的照片: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08290292600889.1073741825.100002597653986&type=1

 

療癒過程超過一個多小時, Linda 也幫忙做療後的能量提振, 它真的完全明白, 一直乖到我們眼淚都出來了, 療癒完又要吃吃, 眼神忽然大亮,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它非常非長喜愛 LINDA挑的墊墊, 整個的不願意離開..

 今天下午,我們再去探查它身體狀況, 進行療癒,發現它只剩喉嚨氣管了, 拔拔說它昨晚療後到今天, 非常的好, 叫的超大聲, 也吃了來家裡後最多的食物….

離開時, 我發現麻麻好開心好放心, 說它眼神變好亮, 回頭我和它再見, 看到亮晶晶的眼神……………………………….感謝神~~

 

 

 明天貓咪要來我家住幾天, 拔拔麻麻出國, 我們會繼續療癒它的心, 並將身體調更好, 期待中….

 

────────────────────────────

倩說:

你讓我哭了~~乖乖黃姆呆,你一定會得到幸福的~~現在你就在幸福的路上了哦~這回你真的遇見一位可以一輩子愛你的家人, 請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