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08:48

 

 

 

 

 

[動物溝通心得回覆 16 ]  愛要及時,請珍惜身邊所有的人 [兔子:兔子]  

 

 

 

兔子她在今年八月十日過世

 

上面這張是七月中時候的照片,後面就沒有幫她照了,因為她越來越瘦,我不敢拍,怕自己看了會難過。

 

 

 

問題一、兔子~你現在過的好嗎?拔拔想知道你被我們認養後這幾年有過得比較開心嗎?

 

 

 

倩說:[不好意思~照片太久遠,只能連結-當下-兔子的情緒和回應;所以我就以照片中時間點詢問,無法得知牠現在的狀況~]

 

兔子:[好好吃~不可以拿走哦!]

 

 

 

  

 

問題二、麻麻一直很想知道妳之前曾經遭遇過什麼以致於這麼不親近人?

 

 

 

倩說:[牠曾被其它的兔子咬,沒東西吃,被大手很粗魯地用力推擠…..

 

 

 

  

 

問題三、你有沒有什麼想跟麻麻和拔拔說的?

 

 

 

倩說:[牠不太愛表達意見,怯怯生生的…….經由我的鼓勵,冒出這句話。]

 

兔子:[我可以講什麼?]

 

倩說:[如果你想媽咪,可以說,媽咪我愛你。]

 

兔子害羞地說:[媽咪我愛妳。]躲………….

 

P.S. 倩詢問~是不是有二個女孩一個男生對兔子很好?牠喜歡大手摸摸和揉揉。

 

 

 

 

 

 

 

最後想請教倩姊:

 

兔子的骨灰火化後,我並沒有請業者磨成粉末,只是有買個骨灰罐裝起來,罐子也封死了,看到倩姊部落格寫紙要留一個布丁杯的量就可以了,我覺得兔子的骨頭量好像不多,磨成粉應該一個布丁杯不會滿吧?!想請問倩姊有沒有什麼建議?

 

 

 

倩說:[要看兔子的體型大小,還有燒化成後製交到主人手中的量,有時兔子大隻當然骨灰也會多一些,我會建議最多就一個布丁杯的量,為什麼的原因也有註明,當然也有主人自覺得沒什麼差,日子一樣過的很OK,那麼就不要太過於拘泥了。

 

(每個人的靈質狀況都不同,有些人一天到晚會被靈影响,有些人完全沒感覺~^^

 

 

 

關於骨灰部份,若妳問我的建議,我會建議妳留一小部分裝到漂亮的瓶子當紀念珍藏,其餘的帶到山林裡回歸天地。

 

骨灰有很特別的成份和散發的氣體,有時會招別的陰魂過來。

 

跟磁性相吸的意思雷同。

 

量小時不會,量大時就會;約一個布丁杯以上的量就過多了;

 

我長期和靈界接觸,對我來說:靈體重於肉體。

 

我會比較在乎和注重靈體的部份,而肉體是裝盛靈體的杯子,若杯子破了,老化了不能再盛裝靈體,當然就會有死亡。

 

死亡是另一個靈魂生命的開始而不是靈魂的結束。

 

 

 

結論, 

 

倩說:[或許你忍到現在才說,是因為兔子及你自己也認為該是時候放開了~我真的覺得兔子的個性和感覺,就跟你好像好像……….

 

 

 

兔子有那個緣份可以和你相遇,就算幼兔時曾被欺負,加上牠個性較害羞及膽怯,所以就對你們較不親近,可我感應到的感覺是兔子也真的很喜歡你哦~

 

 

 

所以請放下並保持對牠的思念,就因為愛,所以才忘不了牠,你說是不?]^^

 

 

 

─────────────────

 

[主人溝通心得回覆~ 兔子麻咪]

 

 謝謝Kiki倩姊,辛苦你了...

 

兔子過世的那幾天,常常點到您的文章,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提出諮詢申請,很怕會麻煩您,但是過了一個月後,我發現我還是無法釋懷,最後還是決定尋求Kiki倩姊的幫忙...

 

兔子原本也是棄兔,是我男友去認養的,養了4年多,因為要當兵,我想說怕兔子無聊就接過來跟我一起住,雖然一開始她脾氣真的蠻兇的,讓我覺得很討厭,不過經過磨合後,發現很多兔子可愛的地方,為了想讓她繼續陪伴我,所以帶她去做結紮手術...

 

 

 

...沒想到兔子她自從結紮手術後復原情況一直都不是很好,食慾不振,排尿習慣改變,泌尿道感染...後來就越來越瘦,瘦到脊椎骨和肋骨清晰可見,我的心真的好痛,在她過世的前一天走路搖搖晃晃,晚上的時候已經站不起來了,可是獸醫院都關了也只能等隔天早上才能去醫院,這個晚上我真的很難熬,一直陪在兔子身邊,以前從不舔我的兔子,這時卻舔了我的嘴巴,這難道是她要告別了嗎?真的好難過喔~

 

 

 

隔天一早兔子自己爬進了平常最不喜歡進去的外出籠(外出籠=看醫生),不知道是不是她知道自己該看醫生?帶去給醫生看後兔子還是撐不了最後一關,走了...

 

 

 

我真的好難過,怪自己對於結紮沒多做些功課,也對結紮的獸醫有很深的怨念...

 

更怪自己總是強迫她做不喜歡的事情,想到這些真的很懊悔...

 

 

 

其實真的要謝謝Kiki倩姊,若沒有她的引導,也許我現在還再自責與怨恨之中吧!

 

還要謝謝兔子讓我學到一課~"珍惜",相遇即是有緣,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來後悔!

 

兔子~我的心中永遠都會為妳留一個位置喔!

 

 

 

--------

 

 

 

話說兔子她真的蠻害羞的,有一次帶她去兔聚,她都待在外出籠不肯出來XD

 

也曾有人說過兔子感覺跟我很像^/////^

 

 

 

至於倩姊所說的兩女一男,我不是很確定是誰,因為我很少帶她出去,只有今年四月底時妹妹過世了,我把兔子寄養在學校實驗室一周,麻煩同學們照顧她而已,不過至少知道兔子有感受到大家對她的愛

 

 

 

今年我經歷了兩場生離死別,深深體會到失去的痛苦

 

送大家一句話"愛要及時,請珍惜身邊所有的人"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