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53.jpg

靈動娃娃,課程回饋文分享—154

 

(倩の私授—動物溝通師)

Alice嘉嘉 - 動物溝通師&靈氣治療師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bebe0129/

 

製作前


豆比是我今年四月領養的小寶貝
男生,約3-4歲,是一隻活潑又健康的小狗狗🐶
剛收編時原本就想報名4月底的課程
但當時又覺得是否要跟豆比培養深厚的感情後再幫他做娃娃
所以就鎖定了11月的課程

上次製作靈動娃娃已是2年前的事
之後也常看到同學們印出自己家寶貝的照片來縫製
所以這次特別請倩儀幫忙印刷
並且出一張嘴叫豆比爸爸去背兒子的照片XDDD

 

製作中


現場一眼就選好暗布和吊帶
雖然自己都有帶工具,但倩姐和倩儀借給我手殘專用的針和線😓
這次跟芓桐和秀莉坐同一桌
縫靈動娃娃的過程中都很歡樂
倩姐在每個階段都會教縫法
加上小助手們都很細心幫忙和指導
(月說好像在教小朋友一樣XD)
所以我很快就製作完成
也沒有像第一次製作的緊張和不安感
一心一意只想著豆比可以平安、健康、快樂
謝謝倩姐、倩儀、月和露絲
謝謝一起縫製靈動娃娃的夥伴們

 

製作後


我家豆比是一個只要看到任何黑影就會開槍的小狗
所以在拿出靈動娃娃時,我真的有點擔心他會不會刁走或是啃咬😣


結果一開始豆比一直用鼻子去頂靈動娃娃
然後嘴巴也打開碰了兩下


但之後就默默轉身躺下了
(……..鬆了一口氣)😆


媽媽希望豆比身體永遠健康、平安、快樂唷    😘🐶❤

 

未命名 - 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