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0 04:43

 

[動物溝通心得回覆 19 ]  牠們甚麼都沒有,只有妳/你對牠的愛,對牠們來說最在乎! [兔兔:QQ]

 

QQ訊息:請在你有能力保護我的時候再養我。

倩說:[明明主人深愛及珍惜著自家的寵物,卻因為無力阻止,而分開。

並請珍惜得來不易的緣份!]

 

******************

 

我的兔子今天4/8離開我了很難過在網路上看到您的部落格希望藉由您的力量 

能幫我傳遞訊息給我的兔子 麻煩您了感謝:)

今天早上我爸告訴睡醒的我說兔子斷氣了我原本不相信想說是玩笑

下樓就看到籠子裡我的QQ 睜著眼睛離開我了我爸說牠離開的時候呼吸聲很大直到最後一聲長長的一聲呼吸聲吐完就離開了看著牠躺在籠子裡我還是呆滯著看著牠不敢置信無法相信昨晚明明我還跟牠說晚安囉 QQ 晚安 !!

 

好突然喔......現在難過不已!!眼淚掉不停!!但我也知道牠因該不希望我一直哭吧

 牠知道我是愛哭鬼吧!! 打開籠子摸摸牠的身體想說是不是騙我但是摸摸心跳已經摸不到了牠離開時眼睛還張的我原本想幫牠合起來可是沒辦法後來我把牠的從籠子裡抱了出來身體還是溫溫的把牠用浴巾包起來外面一層塑膠袋再一層麻布袋對不起牠我不想用麻布袋的說好粗糙很隨便的感覺!!

 

後來把牠放在後車廂爸爸開著車一路上吹著外面吹進來的風那時心裡在想QQ!我好像讓你感受這舒服暖暖的風!!

接著載去動植物防疫局的火化動物區辦理文件手續!!看到了火化上面寫說要撿拾骨灰還是不撿但是最後還是決定不撿因為我爸說不要帶回家接著要秤重我將牠從後車廂抱出來真的覺得牠身體還是暖暖的牠真的離開了嗎?

 

後來秤完我爸也辦完文件我捨不得離開說將牠留在那我心好痛想說想再看看牠因為我知道一離開我永遠看不到了回家路上一直想說將牠們火化的人有沒有愛心呀! 因為用麻布袋裝我怕牠們會摔到牠心裡一直希望他們能好好送我的QQ最後一程~

這隻兔子已經7歲多了因為之前有半年時間無法顧牠也不想將牠送走所以將牠寄養在一家寵物店雖然我很不喜歡那寵物店但是沒辦法

但是幾乎假日都會去看牠因為牠最後離開身上生病著我想就是之前在那家寵物店時我明明有發覺到異狀但是遲遲到後來我才將牠帶去看醫生後來我就沒讓牠回去那家寵物店了我不捨所以我又在今年過年時把牠帶回家幫她買新籠子飼料希望牠快點好起來以前我答應過牠我要照顧牠到老直到牠離開

 

 但是我希望牠身上是無病無痛了可惜還是讓牠帶著病離開很對不起牠對我來說牠不是兔子更像我的朋友聽我說話看我哭更像兄弟姊妹因為牠我認識了兔子的單純可愛好動牠陪了我這麼久我知道自己很不捨但是心裡又覺得牠解脫了不用再被病纏繞了可以自由的在奔跑了!!

 

最後生病這段時間牠瘦了好多不是我以前圓滾滾的QQ雙腿也無法站立了只能躺著我偶爾會幫牠按摩按摩之前幫牠洗澡第一次抱牠因為他不喜歡人家抱可是生病了沒法抵抗抱著牠我好溫暖牠真的是世上最可愛的兔子!!

 

後來餵牠喝水吃藥餵飼料給牠吃將牠帶去看醫生打了營養針原本預計明天還要帶牠回診卻再也沒機會讓我頓時體會到生命好無常喔!!

 

牠生前我有跟牠說如果累了你就離開我吧我會好好的你將永遠住在我心裡永遠我都不會忘記直到我離開我很愛你我知道你知道的曾經對你發脾氣對不起謝謝你來到我身邊傾聽我陪伴我願你不再有病痛下輩子不要再做兔子去投胎便成人吧!!

 

自由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去享受你的人生!! 這一生被困在籠子跟家裡我願裡下輩子自由的奔跑吧!!我很愛很愛你喔 QQ!!

 

請問您kiki倩姐 1.在這49持續幫牠念阿彌陀佛牠斷魂索會不會比較不會痛痛呢 ?

倩說:[會,會有很大的助益,但我建議一開始先唸-藥師心經-之後你再視感應,改唸阿彌陀佛經也可以。]

 

 

2.QQ在這一世是牠的最後一世了嗎?(我知道我可能沒有善果所以如果沒法得知也沒關係感謝)

倩說:[這一世並不是牠的最後一世。]

 

3.QQ!你這輩子快樂嗎?

QQ:[我最幸福是可以跟媽咪在一起~~我會記得媽咪的所有好笑的動作和溫柔的愛、還有好吃的甜甜、還有好看的電視、還有好朋友、還有家、還有~~還有~~~

 

4.QQ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我或是媽媽跟妹妹說的嗎(好想聽你說說話)?

倩說:[我可以試著將你們和QQ的靈魂碼,在你們相信我之下,調整一些,讓你們夢見牠。](各需要101善果)

 

最後我想跟QQ:[QQ!我好感謝你來到我的身邊感謝緣分讓我們相遇這七年來謝謝你陪伴我傾聽我我不是一個最好的主人但是我很愛你很喜歡你你帶給我好多快樂和歡笑我依然很想念你但是而後當你真正離開時你會永遠住在我心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所以你也不要擔心我不要難過媽媽跟妹妹我相信他們總有一天會釋懷而你時間到了就放心離開願你不在有病痛開心的活蹦亂跳的離開我如果以後我們還有緣份我相信一定會在相遇我愛你QQ :]

 

倩說:[這些話,我建議你可以-用心,自已告訴牠-

 

如何做?

 

請 一天內都不吃任何血肉的食物後,在自已心平靜時,沒人打擾時的時候,將左右手都放在心臟的地方,先慢慢調均呼吸(請用靈動呼吸法:吸氣時用鼻深呼吸到底, 呼氣時用口慢慢呼)請做3回,然後慢慢地將這些話說出來,要不要出聲音都可以。(若出聲音有-言靈-會更容易經由音頻讓牠聽到也行。)

 

妳可以自已試試看哦!妳可以自已知道牠是不是有聽到,妳會有特別的感應回饋。]

 

 

 

 

 

 

 

 

 

主人分享回饋:

 

 

 

您好~ kiki倩姐

 

真的很謝謝有您的幫忙:

 

太多感謝道不完,說不盡......

 

真的感謝妳!!

 

讓我可以知道QQ的近況

 

知道牠的離開 不是一個結束 而我知道會是牠另一段生命的開始

 

我期望牠 下輩子一樣有人好好照顧牠 因為我真的好愛牠!!不希望有人欺負牠!!

 

想到牠來到我身邊7年多 真的好快~從小拉拔到肥肥的(好可愛)!!

 

時間太快了 真是措手不及 雖然我早就知道在相處沒剩幾年了 只是太突然了

 

突然的生病 到牠無法行走 一切太突然~心裡一直想說想把牠照顧到康復 在怎麼樣我都會照顧你 

 

沒辦法吃東西 我就餵你 沒法喝水 我就餵你喝水 我不辛苦 只想你好好的!!

 

因為妳是我最愛的兔子兼好摯友!! 希望牠再活蹦亂跳的(牠最喜歡了)!!

 

或許緣分給我們時間有限 但你的可愛模樣依然活生生在我心中播放 想想你的時候 我就看看有你的影片

 

只能說妳真的好可愛喔!!(看照片我都笑呵呵)哈哈!!

 

 

 

如果還有緣份 我願意再跟你相會喔!!永遠愛你QQ!!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跟你最愛的寶貝相處的時間!!時間想把牠帶走的時候!!你就無法再對牠好了!!

 

平常多陪陪牠 跟牠說說話 我相信牠也會一輩子 愛著你跟想著你的好!!動物求的不多!!

 

牠們甚麼都沒有,只有妳/你對牠的愛,對牠們來說最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