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靈動娃娃回饋文 * 104/4/26 & 5/17 台北場

小霞-2.jpg 

小霞.jpg 

 恰恰小霞 

製作過程: 由於製作當下圈圈雖然離世,但靈鎖還沒有斷,所以還算是在世,因此

媽咪要同時製作在世及離世(要引導在世及離世文)!

 感謝倩姐陪伴在我身邊指導我製作,還有和同學一同努力完成!現在靈動圈圈

娃娃一直陪伴著我,無論是上下班,活動,睡覺,出國遊玩都在一起.

 特別要分享的是:每天睡覺前,我會左手拿著靈動圈圈娃娃,先放在靈心(眉與眉之間),

此時我會感到平靜,再來放在心臟處(心臟種籽),此時心跳會平靜下來,再親靈動圈圈

娃一下,道聲晚安,放在枕邊一同入睡,一直都是好眠狀態哦!與大家分享~心動嗎?

趕快動手自己製作屬於你和寶貝的靈動娃娃吧!

 

 Domo Chickie.jpg 

Domo Chickie  

每天都陪我睡覺的五寶…離世寶貝們特殊綜合體…還記得那時候在拿靈石的時候…

其中還有小朋友問說我要幹嘛= =哈哈哈

 

 洪碧霞.jpg 

洪碧霞 

做娃娃那天 問了倩姐一些問題 才了解到小比被放在塔裡應該已經被吞噬 挺難過的…

不過娃娃已經做好了裡面也有小比毛 我還是把他當小比放枕頭下

 

 YI Jing-3.jpg 

YI Jing.jpg

YI Jing 

嗯…小叮噹到是不太愛這個娃娃,感覺上有時有點敵意,不過他嘔吐的機率有變少了.

 

他之前一直都會嘔吐,醫生說是吃太急或吐毛,我們改變他的吃法也沒見有效,

也吃了毛草,還是吐,後來也不知是娃娃有做用還是上次魔法陣做的魔法水有用~

慢慢的吐的機率就少了哈哈.

 

而錢錢就比較喜歡,偶爾會抱著磨蹭跟當枕頭睡,而money的每晚我都會放在我的頭邊,

然後叫著money,糖糖,coco一起睡覺,雖然我都不記得到底夢什麼~哈哈!

 

還有錢錢也愛money的娃娃喔,也會磨蹭他喔~可惜沒有糖糖跟coco的,不然錢錢一定

也很愛,糖糖還在世錢錢跟他最好了,而coco就像錢錢的小跟班,任錢錢壓榨,哈哈~

 

 地瓜.jpg 

地瓜 

剛剛把娃娃放在地瓜旁邊 反應我看不出來XD 覺得有“嘖…”的感覺


凱琳.jpg 

凱琳林

 當初心念只想代替我守護著祢

 


 

 

 

這篇是補充回饋分享文已經結束~*

 

想不想幫在世的寶貝製作[]

寶貝離世了,都會希望留點什麼在身邊,

就像寶貝仍然在身邊沒有離開一樣...

我們能怎麼留下寶貝的紀念呢?

 

請帶著您對寶貝的愛,和寶貝的毛髮,自己親手縫製

屬於自己和寶貝的靈動娃娃吧! 以當下凍結連結過去及現在--

 

 不是自己縫一縫就好了,

還需要[言靈]引導[置入]當下脈輪靈氣和心輪種子。

 

       靈動娃娃的作用:  (凍結當下靈氣空間)

靈動娃娃是一種以靈氣連結二方的一個當下媒介。

講白話就是:[連結你的靈氣]和[你的寶貝靈氣]而做的娃娃。

相對的,它也是一個空間魔法陣。

只是以娃娃的形式存在/雷同守護玉石的存在一樣。

 

  在世的動物可以採集牠健康時的毛髮,以七脈輪排列方式先行

置入健康時的靈氣做好,這個娃娃可以守護牠的健康。

 

  離世的動物一樣是採集在世時的毛髮,可以置入當下時間點,

與主人心與心的連結,入夢或是守護靈的存在都可以達成。

 

    你可以拿個紙袋,在最後告別時,照脈輪剪下牠的毛髮……

 

身體只是靈魂的容器,靈魂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要做靈動娃娃,就剪七脈輪的毛留下來。

用紅包裝或任何天地的材質容器不要用塑膠類器皿盛裝

1頂輪 (頭頂)

靈心 (眉心間,二眼間)

喉輪 (喉嚨處。)

心輪 (心臟處)

黃金輪 (腹部)

6.丹田 (最下排二乳頭間)

海底輪 (尾巴底端和肛門中間處

 

    將骨灰變成飾物好嗎?v.s. 靈動娃娃是什麼?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73819334

 

    關於寵物離世製作記念隨身物: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90777110

 

    跟離世動物見面有什麼方法? (夢見離世寵物)_寵物過世了,我好想夢見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