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動物溝通回饋118,離世媽咪我在你的身邊

 

 

2015-10-11 ,在這天我有毛的大女兒離開人世了,我很感謝她願意等我出差回來才離開,自從9/21被醫生判了死刑,我天天害怕著這個未知數,還好每次的害怕很快就被「我應該堅強!如果我怕了,妮妮不是更怕?!」的念頭又平穩了心情雖然~每次很快就建立起信心,也很快又被現實的醫生打碎。盲目的問著其它有經驗的人,找尋著預約不到的醫生,這次她身上的脾臟腫瘤真的完全打擊了我對生命,我完全無力著。

 

         認知了這個事實,我開始跟上天祈禱,希望祂多借我一點時間,在這最後的時間,按時間讓妮可吃著補給品,吃著希望可以抑制腫瘤長大的化療藥,每天煮著從網路上搜尋到對她有益的鮮食,對著她笑,陪著她散步,衝著她親………無奈~我的力量還是微薄到讓她還是很快的離開我了!

 

        妮可離開後,我秉持著一定要忍住眼淚不哭!因為人家都說我們的悲傷會讓她更不好過,所以我天天對著她照片唸著彆腳的經文,想她的時候,就又上網查查有關寵物離世的文章,真心想把所有對她好的都做!天知道我內心是淌多少血啊

 

         某天~想她了,無意間找到倩姊的部落格,思考好久我該不該寫信去,半夜中的我還是長篇大論寫郵件了!其實~我只想知道妮妮現在好不好?其它都不重要了! 一周過去~沒回信。我想應該是被轉到垃圾信件,內心想著或許真的是天意,某天~下班站在麵包店外,忽然哀傷的超想妮妮,又轉而寫臉書訊息,這次!真的很感謝倩姊的幫忙。

 

    我親愛的妮妮啊~「妮可」真的是妳的名,只是我就愛叫妳「妮~」,而我每次的回頭,真的不是聽到妳開心蹦蹦跳跳回家的聲音,而是我內心真實渴望妳的存在!知道妳不痛了,是對我多重要的訊息,我真的很抱歉沒早點發現妳的不舒服而當妳說著:「以前會常絆到美麗的媽咪,現在不會了!」 我內心止住的血~瞬間崩堤呀!天知道我多想繼續碰到妳………

 

      不過~也謝謝妳的大爆料,讓我整個笑了! 這輩子,我用眼睛再也無法看到妳了,但是我也會像倩姊說的用心看!也謝謝妳願意在跟倩姊溝通後的第二天回來讓我摸摸,我真心祝福著~哪天妳可以順順利利的投胎去,天知道妳是多乖巧、貼心的孩子,一定會好好安排的!

 

        最後~真心感謝倩姊!讓我不再有那麼大的遺憾。我不在乎別人相信或者不相信,我只知道自己內心深處是深深感謝妳的幫忙,讓這一切變得更加的幸福!         愛樺

 

 

倩說:有幾封信希望我可以分享一些如何溝通的技巧我是很願意啦不然我就不會在部格上分享主人這些回饋文自主人的字句間和溝通前後的改變多少可以幫助一些目前有著跟主人同樣心境中的安撫作用每一個溝通委託件都是獨一無二的過程適用這個的未必適用你適合大家的我會不私地分享步給大家的

 

 

常看我文章的人不知道有沒有意會到一件事就是大部份都是人類的痛和罣礙讓自己痛不欲生的反而毛小孩卻是很能接受生死,並不斷地安慰和陪伴傷心難過的主人

 

在一開始協助雙方主人和毛小孩溝通時有時叫主人提供的名字可以獲得毛小孩的回應有時不行

為什麼叫牠的名字牠不過來? 在那麼多的過程下我有了以下幾個經驗

1.      主人叫的和實際上的名字是不一樣的。(比方這件委託的牠名字叫妮可牠卻更正為~~

 

2.      主人常換名字所以牠自己挑一個來回應大部份都是以第一個或是叫這個名字時有好處來回應所以無論主人叫什麼名字只要這個名字出現有好處牠就是會喜歡這個名字

 

比方:有隻狗就是很堅持名字叫我回來了你有沒有很乖~~接下來就是主人給點心和陪牠玩一陣子所以牠就非常堅持牠的名字叫做我回來了你有沒有很乖~~)  

 

3.      每個名字都好只要是跟牠說話牠全部都會回應的眾人好型的

 

4.      因為看到別人的名字有好處和盼望有一樣的待遇時自己改名字的。(比方:一直希望得到主人關注和一起玩的曾有聽過叫美美~~所以牠就自己自動自恩恩改名叫美美~~的悲傷許願型的例子。)

 

5.      家人一人叫一種或是統一名字牠只回應對牠有真正關心人的名字

 

6.      什麼名字都不在乎,只認可點心。(比方:只要你出現就有點心或是手上有點心就算你是陌生人你叫牠什麼牠都OK!就算只是聲音,牠也會跑去。(如塑膠袋或是你的腳步聲))

 

7.      牠知道你在叫好玩的

 

8.      其它

 

那在那麼多的經驗中,或許你會問我,那怎麼辦那我不就要一個一個試?

說實在的我以前會但是隨著經驗的累積和委託件的協助我找到了一個使用主人靈氣來直接溝通我幾乎很少直接用名字召喚,通常都是人類比較有回應名字的情況。

所以你知道你的回饋文和信任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了吧?而毛小孩的回應全部都是因為愛你!]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