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1篇回饋文,是同樣主人要回國(美國),也是兔兔,年紀8.5歲。

 

來溝通的目的,是要我幫忙告訴兔兔,他們要回美國了,謝謝牠5年多的陪伴。

 

結果 兔兔說:牠也要和他們回美國。

 

經過我翻譯主人的原因和去時的檢疫+長途飛行,有可能要牠的命時意思給

兔兔後,兔兔哭了說:要我的命我也想跟你在一起!

 

後來主人就哭了很久,最後決定留在台灣(因為兔兔老了,

說實在的,還有幾年壽命?

 

最後!就在麻麻和美國老公為了她要暫時延後回去大吵架時,兔兔尖叫了一聲。

 

牠死了.........

 

唯一的心願:死了也想要跟你在一起.........

 

她的美國老公,親自抱著牠的骨灰袋子,

自台灣海關→飛機→轉機→到美國→回家→放十字架旁。

 

 

#對方不想分享全篇回饋文,但是有得到主人同意,大概說一下故事,

希望一些主人可以在做決定前,多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