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8.jpg

[動物溝通回饋285 貓咪 / 離世]我不在家管你,你要把自己照顧好哦!

 

106.03.19

 

一切來得太快 太突然

我還來不及反應 妳就走了....

 

我是個職業軍人

因任務關係南下 現在只有假日才能回家

星期五晚上到家已經很晚了

家裡沒人在

女友和公司去花蓮開會三天兩夜

回到家已經很累了

但我注意到了妳沒出來迎接我

反而待在平時不會待呆的小籠子裡

不疑有它 因為妳平常也常常這麼跩的

 

清貓沙時發現有淡粉紅色的尿塊

但因為家裡有四隻小寶貝

根本無法確定是誰的

而且顏色非常淡 甚至無法稱為塊狀

看起來就像原本的沙粒

 

星期六下午

我開始覺得不對了

妳不吃不喝 不上廁所 嘴邊濕濕髒髒

走路沒力 一副病厭厭的樣子

我看著妳 似乎在流鼻水不太好呼吸

想著是不是感冒了 一邊拿衛生紙幫妳吸掉鼻水

妳喵喵叫得回我 看起來好難過

 

家裡的外出籠壞了

我找了一家可以面交的網路賣家下訂

可惜 賣家不在北部 只能等星期一送貨

 

星期六晚上

女友坐火車回來了 打了電話要我去幫忙提行李

掛了電話我準備換衣服出門

我還沒站起來

妳喵喵叫的走出來 搖搖晃晃的

在我面前 開始血尿

我嚇到了 看著妳就這樣尿了一攤

然後又走著往大門口去

然後在廁所門口 像是解放般的大洩洪

又是血尿

然後倒在血泊旁喘氣

 

驚慌失措已不足以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我連那是血是尿是血尿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發抖之餘我打給動物醫院說我現在要過去

然後急忙拉了旁邊的浴巾小心翼翼的把妳抱起來

順手找了紙箱把你包好 就趕忙出門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

一出門就開始下雨

我管他下不下雨 車騎了就飆去了

 

醫生說 血尿原因還不明朗 肝有問題 沒進食引起黃疸

驗血結果 有溶血現象 嚴重貧血 須輸血

所有指數都是極度危險 是極度危險

套一句醫生說的話 "她快掛了"

 

聽到這裡我心臟要停了

星期三還在跟其他貓打架跳來跳去的

妳現在告訴我她快掛了?

 

: 現在她最需要什麼?

醫生:輸血 也許還有機會

: 什麼時候可以做

醫生:我們一般晚上不做輸血 怕會有危險之類的問題

明天早上我們會再通知你結果

 

妳躺進了保溫箱 因為妳在失溫 吊著點滴

背對著我的妳連呼吸都很虛弱

離開前我摸著妳的頭說

Money 妳要加油 要努力撐下去 會好起來的

突然妳轉過頭看我 眼神很哀傷

我說 妳還要陪把拔很久喔~好不好~~

 

星期日早上

我接到了動物醫院的電話 妳在凌晨走了

 

掛掉電話 我崩潰了

--------------------------------------------

 

我搜尋著該如何處理後續的事

不知為何我就看到倩姐的斷靈索這篇文章

我就像著魔一般一篇一篇又一篇的看

雖然 我不是無神論者 家裡都有在拜拜

我也有信仰的神明們

文章裡的世界 像是塊新大陸

像溺水的我突然抓住浮木一樣

 

隔天晚上我抱著又緊張又害怕的心情向倩發問

知道倩很忙碌 但倩卻還是抽空回答我

簡短幾個字 卻有著定心丸的效果

 

---------------------------------

以下問題開始

---------------------------------

1. 你現在過的開心嗎?還會不會覺得不舒服?

 

Money:"我很好!我很漂亮!"

 

(:只要妳開心快樂我就滿足了 呵呵

    的確很漂亮啊 我驕傲的咧

    看著照片邊說 嘖嘖 多漂亮的貓啊~)

 

2.現在把你的盆栽放在窗口的位置喜歡嗎?還會覺得除濕機很吵嗎?

 

money:"我不知道耶!彩虹國的家很好啊!有太陽和舒服的風~~"

 

倩說:凡間的肉體回歸大地的埋入,是回歸,

除非你把祂關入靈骨塔,不然都不會有什麼影響的,請放心。"

 

(:原來一點都不care盆栽呀 那就好了)

 

3.另外想告訴祢 把拔覺得很對不起祢 沒把祢照顧好

連祢已經很不舒服的時候 都還沒有第一時間帶祢去看醫生

讓祢在這麼痛苦的狀況下離去 你願意原諒把拔嗎?

 

money::麻咪沒關係啦!我也很討厭看醫生,我現在不會痛了啊~"

 

倩說:[money叫你麻咪哦~毛小孩不會以性別或是主人自稱來稱呼你,

      會以最愛的叫麻咪,最討厭的叫:走開。來稱呼這些。]

 

(:在打這段問題的時候 是邊哭邊打的 知道妳現在很好 我的心結瞬間釋懷了

但還是忍不住哭了 是解放的哭是開心的淚 謝謝妳Money 來來來快讓我嬰兒

抱親一下)

 

4.還有沒有什麼把拔能為你做的?

 

Money:"有啊!你不要再亂丟東西了啦!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你了。]

 

:~亂丟東西是指?東西亂放還是當成垃圾亂丟?@@

 

:Money是指你常亂放東西,又找不到,然後找到了,去哇哇叫怎麼在這裡?

   然後那些東西都會擋到牠的路

   碎碎唸

 

(:好啦 知道了 我已經盡量電腦桌上清空了 但還是不夠給妳們躺呀

    那妳可以告訴我 我的文關公小公仔離家出走去哪了嗎?嗚嗚嗚嗚~~~)

 

另外 有沒有想對另一個麻咪(女友)說什麼?

 

Money說:恰北北,不要吐嘈我麻咪的話,雖然他笨了一點,沒有什麼神經

                                                       一點,但是還是我麻咪,只有我可以欺負他。你要乖哦~

 

(:哈哈哈原來妳叫她恰北北 我笑噴了哈哈哈

    ㄟ等等 我怎麼覺得好像被一隻貓說笨啊

    居然連貓都覺得我笨還沒有神經 嗚嗚嗚嗚嗚嗚~~~~~~

    難怪妳的眼神都好不屑 ="=)

 

 

—— 以上。倩。

--------------------------------------------------------

 

是啊 真的沒有神經

連已經斷了靈索都不知道

 

不過 謝謝妳出現在我生命裡

我喜歡動物 但沒有養過貓

我以前以為貓咪都很冷漠不理人

但妳總是緊緊黏著我討抱討摸

女友都叫妳 "狐狸精"

因為妳睡覺都躺在我們中間然後面對我

啊哈哈

 

彩虹國的家聽起來很棒

應該都睡到翻肚呼嚕嚕的吧

有空的話也可以回家走走看看喔

我很想妳 Money

 

 

 

謝謝妳願意耐心聽我說

還問些很蠢的問題

如果沒有這一切

我也許還在每天以淚洗面吧

心結也沒有解開的一天

by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