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9

再次說明:關於[離世寵物毛孩骨灰],傳說聽人說某某說……. 主人把骨灰都留在家裡,可是最近有朋友提醒"骨灰留在家裡對陽世的人不好"

 

 

 

回答者為倩的引導師冥界凡間使者

 

歐陽凝木 :方向只有一個。

就是處理凡間人的問題, 靈界的事就讓神靈去守護!

 

人類都做了, 所有說太多都沒用, 要補後果什麼的都來不及了~

 

請回覆對方 ,以下建議文

 

"人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心和那張嘴!

 

 先不管你的親朋好友和傳說怎麼說, 你先閉上眼想一想, 在祂離世這段日子中 ,你生病了嗎? 家的狀況不好嗎?

 

醫生都會根據同個病症 ,不同的病人開不同的藥了, 你覺得別人說的適用於你嗎?

 

你的朋友也是聽來的, 他有被動物靈糾纏嗎? 如果沒有請他別再嚇你了 ,就算是想安慰你 ,也不可以講讓你更難受的話 ,這才是真朋友!

 

如果你有因此生病, 請告訴我 ,我會引導你怎麼處理

 

如果你沒生病 ,那麼我建議, 其他人的說法當他鳥叫很吵就好。

 

不然狗兒" 吆鳴" 求偶也行~ 哈哈哈!

 

 

還有, 會生病也是人的心念及磁場虛弱造成的 ,要處理不難。

 

 

睡飽了 吃飽了 心念正 想著祂在世時給你的快樂 還有多去打掃屋子 或看幾部電影, 這樣就沒事了

 

人哪 !之所以會胡思亂想, 就是沒事做 ,讓自己忙一點, 不要坐在那聽是非, 因為你沒空, 你要往前走!"

 

 

****

 

 

:想詢問關於骨頭磨成粉的問題,若磨成粉會傷到靈魂

那斷靈索後才磨的話會嗎?

若以前不知道磨了,是否會傷害到寶貝?

 

這是綜合以上提問的,謝謝凝。

 

如果不能磨成粉,骨頭那麼大怎麼處理呢? 以前我以為火化完就是粉了

 

 

 

歐陽凝木: 大概自己想像一下 ,若這個⻣磨成粉, 大約是多大呢? 換算應該不難吧?

以前磨了就磨了, 事後凡間怎麼處理都沒有用, 講白了只會造成決定的人產生心魔更不好~

 

頂多彩虹國主多花些法力復原祂, 祂自己也要加油! 靈魂受損可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才請你們建議凡人不要這麼做,

 

那就是都不要磨!

直接回歸地是最好的方法~~

 

你有看過埋入大地中的遺⻣, 最後自己化成粉的嗎? 哈哈哈

 

 

 

 

 

:若是想把寶貝骨灰留在身邊,指頭大小量,因為不能磨會使寶貝靈魂受傷,那該如果留取? 我要記起來~

 

 

歐陽凝木: 找小的啊! 總是有碎⻣好嗎?

也不用記起來, 大方向理解就好, 不同心念的人類 ,就要用不同的方式引導他解決問題.

 

有些主人叫他埋遺⻣,主人反而因為自己的不捨和心念就生病了~

沒埋,主人健康好好的,就不要自己找自己麻煩。

 

 

 

會害人的永遠都是人類鬼靈 ,因為怨念重, 今天除非你是虐死祂的人, 你再去怕祂化成鬼妖怪.

 

不然還沒聽過動物靈會傷害人類的, 尤其是愛祂養祂的人

祂是會拼化成靈魂都散掉 ,也會保護自己最愛的你的!

 

相信我沒錯! 我是專業的!

 

 

 

 

:<人類鬼靈的衍生題>

  

  想請問:人類鬼靈會因為某種理由(非虐死者),而跟在生前的朋友身邊嗎?因為我朋友之前有說她的高中同學生病往生,結果跟在她身邊快10年才離開,之前有陰陽眼的朋友有替我朋友問祂(鬼靈)理由。

 

祂只說:我朋友自己知道...

 

 

 

倩說: 人類鬼靈會因為某種理由(非虐死者)而跟在生前的朋友身邊嗎?

 

有可能~!

但跟在活人身邊不一定是要報怨的~~我有遇到是要守護他的或是跟他求救的~~

 

至於自稱陰陽眼的活人說有鬼跟著你,有二種。一種是連他自己都搞不清楚是鬼靈氣,生氣,靈氣,守護氣,心意氣,怨念氣,溫度蒸氣........很多都會誤以為是鬼靈跟著~~

 

另一種是,就是要騙你~嚇你~嘿嘿嘿~~來咬我啊~那種~~

 

你朋友真的在乎的話,可以直接走龍門進天地神靈廟中,直接問神靈,拿個靈動籤詩,看看神靈怎麼說~~

 

靈界的事裡神靈說明是最準確的~而人說的,當參考就好~~(人嚇人嚇死人~~)] 

 

如何請求,屬於自己真正的靈動籤詩  ( 求籤)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8043140-%5B%E6%9D%B1%E6%96%B9%E7%A5%9E%E7%95%8C-%E8%A5%BF%E6%96%B9%E7%A5%9E%E7%95%8C%5D-%E5%A6%82%E4%BD%95%E8%AB%8B%E6%B1%82%EF%BC%8C%E5%B1%AC%E6%96%BC%E8%87%AA%E5%B7%B1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