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8.jpg

[動物溝通回饋287 兔兔]雖然我們不合,他突然不見,

                                                                                                                                 我還是很害怕下一個會換我不見……

 

 

2017/04/14

 

 

   倩姐,雖然您跟我說我不用寫回饋文給你,但我想跟你分享這件事~

  就是🤣,上禮拜您幫我詢問完我家兔寶球球後,當下其實我哭了好一

陣子,當下心裡是非常激動的,萬分的感謝您願幫我諮詢,心裡也很開心

我家球球現在過得很好、很快樂⋯⋯

我覺得這樣就很夠了。我也很替她高興。

 


  記得我諮詢文件中有提到球球他有個妹妹-蹦蹦嗎?很神奇的事發生了

,蹦蹦她自從球球過世之後,我感覺他都處於有些害怕的狀態,每次我回家

看她的時候,她都是坐的(因為我參考很多網路上的,當兔子側躺代表

很自在放鬆的狀態)。在球球還在時,蹦蹦時不時就會側躺,但自從球球

過世後,便少而少見了,我那當時多麽希望蹦蹦在家是可以輕鬆自在的。

但是!!就在上個禮拜六回家時,蹦蹦在我面前一次次的出現側躺的姿勢,

我心中多麽開心,我想這應該跟詢問球球的事有關係。看到這樣的場景,

心情多麽激昂,超想跟您分享的。

  
  其實第一次跟您接觸時,我超怕您會不理我,沒想到您真的有回覆我,

超開心的,想當初在尋找溝通師時,我看了許多位,但不知怎麼心裡就只想

找您而已,對其他溝通師都沒有感覺,後來還因為回饋的方式打錯,倩姐

差一點就不想幫我了,我只好一直求您,後來您願意幫我,心裡很開心,

今天看到臉書您發的留言說:為什麼大家都相信您的話?


老實說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可能是緣分吧,是緣分讓我遇見了您,是緣分

讓我認識了您。我會珍惜這緣分,謝謝您。  —許圓圓—

 

 

 

 

倩說:[^^ 謝謝~~ 其實在那時,我心情非常的不好,不太想再幫人類,

可是當球球推蹦蹦出來時,我無言了幾秒,還是讓牠們平衡空間,讓牠們

聊聊...... 所以,我只有做了這件事而已~~讓牠們好好告別,讓球和蹦解釋

一下自己的狀況。 之前蹦能不能理解和接受,真的只能靠牠自己想通,也要

主人的耐心和愛等待。 看到你還是附上回饋文,感覺好像是被打翻的心被

撿起來了。你是個好主人,在球和蹦的心目中...... 也謝謝你的補償~~

如果你願意讓我珍藏和分享在部落格請回覆我,並給我一張他們在一起的

照片,我會傳達給球帶去彩虹國。]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