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常講的【垃圾人定律】。

這是影像版的哦!

https://www.facebook.com/shewolf.com.my/videos/1886011204978662/

 

這就是我常講的【垃圾人定律】。

 

這是影像版的哦!

 

 

還有,我在靈界學到,這個跟磁場也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當我不小心遇到這垃圾人時,我會運用我的能力,讓自己好好的,遠離他。

如我教的★溝通術初階基本功:送走它,祝福它,把他送到光裡去。

光那邊自然有負能量的黑洞生命會吞噬它。

 

★防禦光:保護自己。

 

★守護型魔法陣:重設自己的磁場,校對成正能量磁場,讓垃圾人自然避開你。

 

★防禦攻擊型魔法陣:回返對方負能量。

 

★能量聚集魔法陣:天地中各五行、四大元素,聚融成為能量石,提供自己的

                           精、氣、神。

 

★治療型重置魔法陣:還原靈魂靈氣,肉體會因此影響,回到能回的最好狀態;

                因物質必然的肉體老化衰敗則無法回返。

 

★活用......等等.....其它。

 

 

  所以,我教的都是我自己常用,而且在我身上你就可以看到我目前的生活

一直都還不錯。

 

———————————————————————————————————————————

你聽過

「垃圾人定律」嗎?

 

一位朋友在正確的車道上行駛,

突然間一輛黑色驕車從停車位開出,

正好擋在前面。

朋友立即踩剎車,

兩車之間的距離就只差個幾釐米!

這輛車的司機兇狠地甩頭、

並且朝著我們大喊大叫!

我朋友只是微笑,對那傢伙揮揮手。

我的意思是:我朋友表現得很友善。

 

於是我問他:

「你剛才為什麼那麼做?

那傢伙差點毀了你的車,

還可能傷害我們!」

 

他們到處跑來跑去,

身上充滿了負面垃圾...

這是當時我朋友告訴我的話,

現在我把它總結歸納為「垃圾人定律」

他解釋說:許多人就像「垃圾人」。

這些人,

充滿了沮喪、憤怒、忌妒、仇恨;

充滿了貪心不滿足、抱怨、比較;

充滿了愚昧、無知、煩惱和失望。

 

隨著心中的垃圾堆積又堆積,

他們終需找個地方傾倒

 

有時候,我們剛好碰上了,

垃圾就往我們身上丟….

所以,無須介意

 

 

 

 

 

我們只要微笑、

揮揮手、遠離他們,

然後繼續走我們自己的路就行!

千萬別將他們的負面垃圾接收

再擴散給我們的家人、朋友、

同事、或其它路人。

 

人生短暫,

絕對不要浪費心思和精力在這些事上!

生活中遇到這樣的人一笑而過是最好境界~

不要和垃圾人一般見識!

 

快樂、成功的人

絕對不讓「垃圾人」

接管自己生活當中的任何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