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288 兔兔/離世]毛小孩會選擇對所愛的主人做最好的決定。

 

2017/04/18

 

 

 

   妹妹是我從收容所帶回來的,收容所的人告訴我,牠原先的主人說牠

生病了,因此接到後我帶牠跑遍全台的醫院,但除了門牙咬合不正外,檢查

不出什麼,有一次看到倩姐在網上開放許願,所以我也搶了一個名額,是

倩姐用卜爻幫我。

 

 

我:「我不知道牠的年齡,我希望牠能陪我5年以上.......

 

倩姐:「妹妹身體是不是不好? 妳要多注意牠的健康狀況.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哦~

 

 

 

其實我也覺得牠身體不好,經由倩姐卜爻後,知道牠陪我時間不多,所以一直

都關注牠,而之後也都沒什麼大病

直到105年時,妹妹的眼睛被我打到……

 

 

我:「倩姐~最近一直在看醫生(角膜潰瘍),眼睛眼看就要治癒了,昨天

發現眼皮內側有小白點,今天去看醫生,醫生用針戳小白點要擠膿出來時,

牠痛到動了一下,針就戳到眼球了,眼白處都紅了,牠一直都在生病,會

不會不想活了」

 

倩姐:「我看是你不想活了?! 胡說八道什麼?」

 

 

  我突然發現雖然生病的是妹妹,但我卻比牠還脆弱,牠反而很堅強,

這次溝通知道了妹妹除了眼睛受傷外,胸腹部悶悶漲漲的,喜歡吃菜跟水果

,雖然吃喝正常,但還是有隱憂。

 

之後因為吃藥的關係造成肝指數過高,我問倩姐:「您知道妹妹大概還可以活

多久嗎?」想當然亂問就被倩姐打槍囉~

 

接下來的時間不停的進出醫院,病況起起浮浮,直到最後被醫生診斷出

衰竭,雖然看了多位醫生,仍無法控制下來,大量的胸水不斷生成,

隨著病程的發展,從10->4->2->1天就要抽一次胸水,否則就會呼吸

困難而死,看牠這樣的活著,雖然醫生建議我安樂死,但我實在是下不了這

決定,茫然無助時,突然想起了倩姐,想透過倩姐問問妹妹的意願。

 

 

我:「倩姐,我的兔子妹妹現在右心衰竭,常常因為呼吸困難,要去醫院

抽胸水,醫生建議我安樂死,您可以幫我確認妹妹想要一直抽胸水嗎?

(只能鎮靜,不能麻醉~嚴重心臟病,一麻醉就很難醒來了)?

還是安樂死呢?謝謝您!」

 

 

倩姐:「妹妹想在家裡。請跟醫師要止痛藥,讓牠好好的在家裡吧~身體快

不能用了,想在家裡,在你身邊,摸摸~~多把握時間,最後的,牠想聽你

唱歌和說話」

 

 

知道妹妹的心意後,我就開始讓牠在家安寧,但到了晚上看見妹妹呼吸很

喘,我又動搖了……

 

 

我:「倩姐,請問妹妹牠想活下來嗎?」

倩姐:「當然想」

 

我:「所以我應該帶牠去抽胸水,是嗎?」

 

倩姐:「你自己決定,牠不想去。有時候主人必需要做決定我只傳達毛小孩

的完整訊息,不介入」

 

 

  我想了牠生病這段期間,身體越來越差,每次抽胸水,也越來越危險,

前次鎮定劑打下去,差點就昏迷了,就算繼續抽下去,維持的時間也越來

越短,而且只是痛苦的延續,所以我選擇尊重牠的意願,讓牠在家,睡前

摸摸牠,也唱歌給牠聽,等我隔天醒來時,牠就已經離開了,,,,,

之後倩姐還教我火化後靈魂要如何帶回家,

 

 

倩姐:「去時不用,回來比較重要,過一段路要召喚名字叫祂跟來,因為

你的召喚,各區福德才會放行。在門口要入屋內前、後,都要召喚祂進來,

門神及地基主也才會放行.」  

 

以及念經文給妹妹讓牠減輕斷魂索的痛。

 

倩姐:「藥物類治療經文都可以,要的是藥引+ 主人真心正向的力量」

妹妹往生14天後,我又詢問倩姐,知道妹妹已恢復生前最健康時的樣子,

很開心呢!

 

 

  因為我是將妹妹的骨頭放在骨灰罐中帶回家,所以問妹妹想要放在那裡,

妹妹沒有意見。

 

 

我:「倩姐,我想保持牠骨頭的完整,我可以連骨頭罐一起埋在我家陽台的

花盆裡嗎?上面不種東西嗎?」

 

倩姐:「他要種小麥草 = = ,祂說要天天回去吃」

 

 

我:「牠生前有段時間我都一直種給牠吃」

沒錯生前愛吃的牠,種的東西也是吃的,昏倒!!

因為我並沒陪到牠離世,所以一直耿耿於懷

 

 

我:「倩姐,牠離開時是凌晨,我沒有陪伴到牠,牠會怪我嗎?牠還有什麼話想說嗎?」

 

倩姐:「妹妹說:我才不要害你記得我死時的大痛痛,你已經夠愛哭了

毛小孩其實會自己選擇要不要在主人面前離世」

 

 

我:「牠一直都很貼心,謝謝倩姐,謝謝妹妹」

 

 

  自從養了妹妹後,因為牠的身體不好,常常有很多麻煩倩姐的地方,

而倩姐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讓我很安心,可以冷靜的做出一些決定,這次

妹妹的離世,因為有倩姐,我可以即時知道妹妹想要什麼,並且付諸行動,

讓彼此沒有遺憾,謝謝倩姐~~ —匿名—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