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7.jpg

[學員動物溝通《初階新生-婷羽-回饋文》87]課程後, 心的平靜是最大的收獲

 

 

2017/5/7

 

懷著忐忑的心前往台中,

一直擔心自己學不會,

沒想到最後竟然能通過考核,

當下真的是既緊張又驚訝。

謝謝引導師、引導長以及在教室裡的我們,

兩天的學習過程覺得很有趣也很充實。

 

 

第一天因為很緊張,

常常腦袋一片空白,

漏聽某個步驟,

整個很慌。

 

第一次嘗試和自己的毛孩溝通,

沒有任何感覺,

和同學家的浩呆溝通有得到畫面(謝謝秀莉和浩呆)。

 

 

然後是下午的彩虹國,

這部分我覺得是失敗了,

因為我一直分心,

聽音樂和引導的過程,

有閃過幾個畫面,

但都有不真切的感覺,

其他時候一片漆黑,

我還不知道怎麼分辨是不是想像的。

 

 

之後空閒的時候,

有再次嘗試和家裡的毛孩溝通,

得到的是對著我叫的畫面,

又試了另一隻毛孩,

得到的又是一樣的舉動,

當時是想,也許是我的想像,

因為一摸一樣的反應很奇怪。

後來想想,是有可能的,

因為吃飯時間到了,

每次準備放飯都像餓很久一樣會集體唉唉叫。

 

 

毛孩的晚餐請家人幫忙放飯,

我還順道和毛孩們視訊,

之後做作業的時候又試了嘗試一次,

得到的畫面是在聞鏡頭的感覺,

但我看到的畫面像是在聞我的眼球啊,

真是既好玩又可怕。😂

好想知道得到的畫面能不能調整焦距。

 

 

這次課程結束,

最大的收穫是有一種心情很平靜的感覺,

以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不耐煩起爭執,

現在雖然還是會不開心,

但不會像之前一樣一點就爆炸,

情緒平緩很多,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生氣真的太累了。

 

——婷羽 2017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