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jpg

最佳療傷的夥伴--靈動娃娃回饋文

 

  在上完溝通術後就粉想上靈動娃娃的課,(因為我超想夢妞奶奶),

但緣分都沒到 就這樣拖了一年,中間上課有問學姐離世沒有毛可以做娃娃

嗎?學姐說就直接去🌈看她ㄚ,幹嘛還要娃娃……

(只要有關於她 我都想擁有包含這個娃娃)

 

  今年的課原本上不到 拖了疫情的福,讓我順利去上我超想上的課,

按照慣例 把上課的東西準備好,上課前 就打聽好 娃娃大概要怎麼做,

所以就打算做小小的, 有就好了。(越大 使用的靈力要越多

 

  上課日子到來還好有多買材料,教室裡的布花色好多, 還有卡通圖案,

就這樣挑了比較接近家裡孩子們的圖,(都是立耳的大耳朵),當天才知道

離世的沒有毛也沒關係,當然是以毛髮為優先,若沒有只要有屬於她的東西

就好(例如牙齒),靈力和專注力會較要求。還好在妞奶奶小時侯 我就有習

慣保留她的東西 包含乳牙與離開前掉的兩顆虎牙,(在沒上課前 虎牙原本是

自己做好要拿來當項鍊 上課後因為配戴守護石 虎牙就一直保存收好)

 

  但眼看課程就要開始了,我已經來不及回家拿牙齒,就這樣想說先完成

佑佑哥哥跟妹妹,妞奶奶的就先處理一半 等回家塞牙齒。課程開始大家忙著

開始製作,快完成時娃娃要先塞棉花,我是全部都塞毛孩的毛髮。

 

(回家後 我就後悔了😅 因為毛髮太短 都會炸出來🤣 這麼黏都還是毛😂

 

  因為粉貪心 想要完成三個,(如果只有完成一個 我回家會被打😅),

就快速的製作 縫到妞奶奶的時侯,因為太小 縫的太邊緣 ,竟然爆開了.....

還好有月 跟倩儀幫我想辦法結尾,(謝謝妳們💞 有妳們真好),做太多個

真的是粉不好😅,因為我做到忘記哪一個是哪一毛🤣

 

  置入心臟種子時(一種把魔法因子的凝結空間) 好開心!心情好愉悅!

這樣完成佑佑哥哥的,這個時候其他同學也幾乎都快完成了,因為心臟種子

必須言靈(言語的靈動力量)啟動,全班都安靜的在收尾,真的不好意思

我的聲音又超大聲,在教室裡啟動妹妹的,就這樣開心的回到家 ,趕快啟動

妹妹的順便做收尾,完成也同時做妞奶奶,毛孩幫忙驗證有沒有魔法在裡面

真的騙不了人~

 

  當佑佑哥哥看到他的娃娃竟然都沒反應 (個性跟他媽一樣 🤣),要不是

他娃娃在教室啟動的,我一定會認為我失敗了😅,妹妹就對哥哥的娃娃粉感

興趣,對自己的也有感觸。給妹妹看妞奶奶的......

 

  咦?一點反應的沒有?才想到心臟我沒放到ㄚㄚㄚ~~我放的是牙齒><

不是心臟..... 我把牙齒當心臟了.....難怪妹妹都沒反應......

 

  中間因為忙佑佑的事 ,妞奶奶的就一直沒有時間做,家中的兩個孩子平

時沒事都睡在自己的娃娃附近(靈動娃娃是用主人的愛守護她們健康),

妹妹沒事時還會自己去看看娃娃,而佑佑哥哥是覺得有就好了,這個娃娃守

護者佑佑哥哥一個月,直到肉體完全損壞,在哥哥離開的第11天我夢到他了~

 

(記得夢到妞奶奶是6個月後, 當時剛好在準備上課的大樹 ,她來叫我去哪

找)(離世的靈動娃娃可以協助夢裡相見)

 

  夢中的我重複他後期生病照顧他忙碌的樣子,夢中的他悠然自在 ,

(大便)給我看~ ^^b

 

  每天都跟家人在搶這個娃娃,於是我穩定自己時,做了妞奶奶的娃娃,

妞奶奶生前 就非常喜歡小熊維尼,而且她跟維維超級像!就找了有維尼的圖

做了比另外兩個還要大的娃娃,在置入心臟種子時,眼角有微微的淚水,

成時 整個娃娃光超強,光慢慢的收到心臟的位子,手中竟然有微微的溫度。

 

  當我非常想念她想看到她 ,想在跟她說我還沒說完的話,所以學了溝通

想她時自己去看她~~人就是貪心, 看到她後又想抱抱她,感受她給

的溫度,這個娃娃滿足了我的需求, 撫平我的傷痛與滿滿的思念。

 

  現在我跟家人一人一個娃娃,都不用再搶了~做好後拍大合照 才發現

全部都同色系, 清一色都是黃,這麼巧合。維尼家族就是我孩子~

妞奶奶=維尼

佑佑=伊歐

妹妹=那隻粉紅豬

 

  現在妹妹在家裡壞時 就叫她去哥哥那邊(哥哥的靈動娃娃),我們上

班不在時哥哥的娃娃就陪著妹妹在家裡,妹妹自己娃娃不要幾乎都黏著佑

佑哥哥的娃娃,妞奶奶的就不用說了,因為妹妹對妞奶奶都沒大沒小的,

所以都裝作沒看到🤣

 

  謝謝倩姐 讓我學到離世娃娃, 雖然偶爾眼角還是有淚, 第一個孩子

便亂養長大,內心還是多少對她虧欠,走到現在才恍然大悟,原來最佳的指

導師 不是別人,正是自己的毛小孩,她們來教育我人生每個階段的課程,

習如何長大,如何面對最艱難的課題,從錯誤中成長 ,跌倒如何自己上藥,

修補傷口。謝謝我的摯愛寶貝們!等我整理好自己就會再度出發,往下一個

旅程繼續努力走下去!

 

  我粉棒! 我做的非常好!我叫賴玫君

 

 

[介紹頁]靈動娃娃

 

 #靈動娃娃和動物溝通術有什麼關係?

 

   靈動娃娃是一種以靈氣連結二方的一個當下媒介。

講白話就是:[連結你的靈氣]和[你的寶貝靈氣]而做的娃娃。

相對的,它也是一個空間魔法陣。

只是以娃娃的形式存在/雷同守護玉石的存在一樣。

 

 

  在世的動物可以採集牠健康時的毛髮,以七脈輪排列方式先行置入

健康時的靈氣做好,這個娃娃可以守護牠的健康。

 

  離世的動物一樣是採集在世時的毛髮,可以置入當下時間點,

與主人心與心的連結,入夢或是守護靈的存在都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