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328兔兔】 動物行為訓練和矯正 / 主人自己使用穩定的心一樣可以達成溝通術的效果

 

 

20171116

 

  倩姐,晚安,拖了挺久的回馈文,一方面是还没完全痊愈,另一方面是自己文笔组织很烂……

 

 

  我家儿子今年年头突然被发现有咬自己的脚毛现象,昨天剪指甲的时候還是好美美的毛,第二天看见他在扯自己的脚底毛,检查的时候已经发现粉嫩的皮肤露出来了……

 

 

  带去看了医生,完全没有帮助。然后延伸到也把姐姐的头毛也扯了,奇怪的是姐姐完全没有反抗。

 

 

  事情一直拖到年中没办法解决,我唯有私下联系倩姐。知道她很忙,没办法帮忙沟通,但我实在没办法了。

 

 

  倩姐說这事情還不需要使用到沟通,给了我实用的意见,其中几点倩姐说的很对:言而有信,要记得兑现自己的承诺。

 

 

  看见他们有不是的地方,也要有耐心的找有效的方法纠正。其中一点是自己真的要放松心情,有可能自己情绪太焦虑,影响了他们。试着调试倩姐的意见和建议,两个月后终于有了改善。至今6个月,问题终于解决。谢谢你的鼓励和帮助。 —Jade Ng

未命名 - 52.jpg

未命名 - 53.jpg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