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494658_712971636071130_5731283363855525775_n.jpg

魔法一直不成功怎麼辦?

               維他露P笑說,其實也沒關係~被當瘋子也不是第一次了~~XD

(說的也是,在凡間是寂寞的,所以他們才不想和凡人接觸)

 .

           自從哈利波利的麻瓜這名詞出現,我是不介意啦~有些異能者或是一些

靈界人,都不喜歡這類"帶有岐視的字眼",所以我被瞪過很多次和追過

一次後,就不說這2個字了~~

.

#所以就突然有功課了   要我PO回去看看.

.

#不看醎民回覆, 刪無赦, 通常這類人是自以為不會被發現躲在網路後面.

.

但是我們是知道, 你以為沒人看到? , 天看到了, 地獄也看到了~~()

.

所以我們也要學習"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期待看到他們在地獄"

就算是倩,我不目前也是正在學習魔考當中.............

.

~~退休好了~~

------------------------------------------------

昨天遇到++,我才知道,原來你們檢視時都會放在[天地材質]的物件

上感應。(木板,手….等等)

你們有感應到"那個來源是來自哪裡?"桌子?你的手?紙張?

而不是來自偽精靈陣?

.

你們都會犯的一個毛病:

.

1。經驗沒歸檔的習慣。

.

2.會去模仿他人。(你真的看到光色?感覺到胎動?)

.

魔法科普—當魔法因子才凝結成立時,就像動物受精剎那,那個還不算生命

,怎麼可能會有靈光 ? 胎動呢 ? (冒著被引藻前師罵也想講)

(或許是靈眼都可以看到吧?所以都不會有這樣的誤判情況。)

.

3。受不起挫折。(所以我經由維他露P的建議,和你們一起煉,讓你們看

,就算是我,第一名的沙老大,也不可能一二次就煉成的。我們不是神

靈,

錯誤中學習經驗,因而達到大量的經驗,才會少走冤枉路,知道偷吃步路

怎麼做的。XD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