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44,兔]  不要讓遺憾發生(保冷袋致死)

 

  現在我上來fb對我來說真是一種酷刑。

 

相簿裡一張張雪兒(化名)的相片,每張都像一把刀子一樣狠狠的插進我的心臟。我的雪兒她死掉了,因為我害死她的,是我害死她的……

 

  5/15下午6點多我回到家,我跟平常一樣一進門就大聲叫著我的雪兒,「雪兒~雪兒~麻麻回來了!我有買你最愛吃的蘋果哦!你最愛吃的好吃的蘋果哦!快點出來哦!你在哪裡?快點來吃好吃的蘋果哦!不然麻麻就吃光光了哦!」

 

  我叫了好久,一邊叫,一邊洗好、切好,雪兒都一直沒出現,以前雪兒都會快速衝來的啊!我家雪兒很乖,牠會用便盆,不會亂咬東西,所以我都很放心放他在家裡到處跑,整個家都是我家雪兒的。

 

  我一邊叫一邊偷吃要給雪兒的蘋果,走向雪兒的籠子前面……..

 

  我看到…….雪兒………..她倒在籠子前面………..全身抽搐抖動,旁邊是咬破散了一地的保冷袋的破爛袋子……………不會吧?雪兒不是不會咬保冷袋嗎?我用了一年多,雪兒都不會咬它啊!怎麼會?雪兒吃掉了嗎?

 

  我好慌,我抱起小小的雪兒,雪兒軟綿綿的,快速衝向OX醫院!

 

  在路上雪兒小小的身體慢慢地不抖了,她的身體變冷了,我大哭!一路大哭地叫雪兒等等我,我們馬上就到OX醫院了!一路上不知道闖了幾個紅燈,不知道差點出車禍幾次,終於到了OX醫院!

 

  可是OX醫生說:雪兒走了!!!!!

 

  雪兒走了!!!!大哭!!!!

 

  我我……雪兒……

 

  我要跟雪兒說:對不起!麻麻對不起妳!我拜託倩姐幫我跟雪兒說對不起…..

謝謝倩姐教我怎麼幫雪兒不再痛痛了,我現在,不想再上FB了,雪兒……對不起……對不起….    -最最愛雪兒的麻麻-(匿名)

 

 

倩說:[我的心情很複雜,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打出我的心得。

  我又生氣又難過,生氣的是:明明知道會危險,為什麼都要賭那句:不會啦~!

  難過的是:麻麻心碎又悲慟的哭泣。

  唉~千言萬語還是那句:祝福你,雪兒(化名)麻麻。妳一定要堅強,不然雪兒在  彩虹國也會跟著傷心和擔心的。

 

延伸閱讀:不要再拿保冷包給寵物使用了~!!!!!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129437966

延伸閱讀:
[動物溝通回饋45,兔]  嚇到心麻掉 (保冷袋輕傷)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129751025

 

P.S. 在放部落格時,驚覺居然序號是44號~難道………冥冥中……………..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