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19:55

 

 

 

 

 

[動物溝通心得回覆 15 ] 狗狗:吉吉:我要當媽咪姐姐的守護神!  

 

 

 

  這次諮詢又是很神奇地是寵物引導主人找到我的,由動物靈引導有自我想法的人類找某一件事物是很困難的,因為有很多很困難的因素存在;人類當做是作夢,或是不為所動的都有~

 

  吉吉媽咪願意接收吉吉的意念而連結到我這裡來,再鼓起勇氣寫信來詢問,著實令人為他們之間的愛,深深地動容。

 

  接下來,謝謝主人願意分享這份深刻地愛給所有也如此深愛寶貝們的你!

 

 

 

 

 

────────────────

 

 

 

  吉是6/10早上離開的,我想問吉吉還在家嗎?

 

  姐姐完全尊重吉的願意,吉想在家就在家,這永遠都是你的家,我們永遠是你的家人。

 

 

 

  姐姐唸的佛經迴向吉吉有收到嗎?

 

  姐姐每天都會求菩薩,保祐吉可以好,因為吉好,姐姐才會跟著好;

 

 

 

  吉會生病都是因為姐姐沒有把你照顧好,我知道你黏我,一太意才會讓你生病,看中醫的醫生在你頭上打針,沒三天你就走了。

 

  或許很多事情都有其因果,我不怪任何人,因為是姐姐接受醫生的建議,原以為你也可以跟醫生治療的那個黃金獵犬小狗朋友一樣好起來,可以對你好的姐姐都願意去試,但沒想到卻讓你因此而致命。

 

 

 

  我從來沒想過你會離開我的問題,我也不敢想,那天早上你看著我跟我好似道別的臉, 淡淡的一抹微笑的臉,我還不知道的竟以為你的病痛有好一點了會回應我說話了,沒多久~ 你就這麼離我而去,我的心都快碎了………..

 

 

 

  姐姐不求你原諒我,我也沒辦法怪罪任何人,或許一且都有其因果;

 

 

 

  姐姐只想你知道我好愛好愛你~姐姐也知道吉吉很愛姐姐~

 

 

 

  我每天都求菩薩,希望自己有福氣有緣份可以與你再團聚,姐姐祝福你,這世的因果了結了,不用再困在小小的身體裡也沒病痛了。

 

 

 

  記得吉是有家的人,我是很愛很愛你的姐姐~姐姐沒辦法再保護你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現在的你好嗎?  

 

  記得前些日子的七夕凌晨,好似睡夢中有個男聲由遠至近的一直叫著姐姐的名字;

 

  是你嗎? 其中有聽到這男聲說一些話,但這些話沒辦法聽的清楚;

 

 

 

  姐姐發現那並不是夢,因為我有開張眼睛確認四周,但因為不知道是誰,所以還是沒開口回覆這叫我的男聲,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吉吉你~因為這男聲,不是小孩聲,也不是老年人聲;或許不是你,姐姐只是想確認一下是不是吉吉?

 

   如果是,吉吉是不是有想跟姐姐說的話?

 

 

 

  這四年多來,感謝吉吉,你用生命陪伴安慰我的身心靈,你用生命感化也教化我修正姐姐的言行,你是姐姐心裡的小菩薩,吉吉永遠活在姐姐心裡最深處,因為吉吉給姐姐滿滿的愛,才讓姐姐有繼續生活的動力~

 

 

 

  姐姐永遠都愛你~ 好好照顧自己,有什麼需要都跟姐姐說

 

 

 

愛你的姐姐

 

 

 

倩說:

 

  已經將妳的每一個字傳達給吉吉了。 

 

  吉吉要對妳說:[姐姐媽咪!不要哭,不要痛,我會一直一直在妳的身邊保護妳,妳知道我在妳身邊的,妳知道的。]

 

 

 

----------------------------------

 

 

 

倩說:[請吉吉媽咪要勇敢堅強起來哦!我可以感同身受妳一開始失去吉吉的痛心,但這只是失去凡人看得見摸得著的身體而已,吉吉和妳之間的愛和親情是密不可分的,

 

  請別再自責讓吉吉為做那手術而失去生命,妳一直以那是註定來安慰自已,實際上妳是恨那位醫生的,對不?

 

  因為如此,吉吉才透過一些特殊的手法,讓妳有緣份找到我,而我也將對妳說一些事實。

 

  實際上,我希望妳可以經由這次的事件,一定要學會一點成長經驗和正確的醫診觀念。

 

  不同種族的動物,雖然同樣有著五行五臟,但大小和差別是天差地遠的!

 

  就好比同種族的狗狗們來說,妳的吉吉那麼小,黃金那麼大,有時放的藥量或是手術的手法也會有很大的差異性。

 

  這個邏輯也可以套用在很多的事情上,我相信如此聰慧的妳,應該明白我的話。對吧?^^

 

  

 

────────────────

 

 

 

[主人溝通心得回覆~

 

  2012610日早上,是我一輩子再也難以忘記的日子。因為我的心肝寶貝先行離開了我,吉吉最後的一抹淡淡道別的微笑,至今仍難以忘懷相依為命的吉吉。

 

  突然離開了我這些日子,我也不曉得自己是如何走過,至今的唯一可以生活前進的動力就是依舊每天在家跟吉說著話看書上網找尋任何相關人往生靈體歸於何處的文章,任何可以跟吉接觸的管道我都願意試。

 

  感謝在yahoo上發現了kiki倩的文章,謝謝在kiki倩的幫助下可以與吉連繫,壓在心中的石頭放下許多,一路走來大家都叫我要放下,放下,放下……..

 

  但,如非切身之痛,放下何以簡單?

 

  現在了解生命自然有其始,終與循環,現在的吉永遠與我心同在,這段時間感謝朋友的關心,因此也看了二本很棒的書籍「近好事」「好事在」; kiki倩的善心與我在此二本書中所言非常之相近存善心,行善行謝謝你 kiki~ 我跟吉吉真心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