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寵物)過世,兔奴(主人),要為了牠而堅強!

 
2010/05/06 10:32

最近看大家熱烈迴響一則兔兔過世,主人為牠而做的紀念片...
很多很多的兔友..將心比心地一同哀悼...
這是很好的,可是..................
有沒有想過,大家為牠難過的悲傷,若吸起了也曾失去寵物的人之共嗚...
會發生什麼事??........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很神奇的溝通.....
通常是主人想寵物而來找我;
我第一次遇到,寵物引領著主人來找我.

那隻可愛的兔兔和主人相處時間不長,但是牠很愛很愛牠的主人.
主人失去牠的悲傷難過,讓牠也跟著悲傷難過.
這種悲傷難過的感覺,傳染了我,我幾乎是一邊掉眼淚,一邊幫兔兔傳達,牠想和牠主人說的話.
(第一次當橋樑哭的...||||b)

牠不要主人傷心,因為牠也會跟著傷心...
我的經驗是:主人可以想兔兔...很想很想...
可是要慢慢地不要那麼悲傷....
我有沒有說過兔兔會為主人帶來(幸運)的?
這種悲傷會吸引別的世界不好的鬼靈靠近你的...
有些鬼靈是要吃這種氣,才可以在那個空間生存的;
(所以鬼靈沒錯,錯的是不該在不對的場所召喚不對的人.)

兔兔會為了保護這個主人跟那個鬼靈拼生死的...
要知道...肉體死了還有靈魂...
而靈魂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若主人真的愛自己的兔兔的話,
千萬要多少控制一點,因為這也是你在保護牠啊~~
想想牠...
回憶牠...
為了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已~~
跟大家分享~~!!
 
 
我留這篇不是要大家想太多....
而是大家應該要祝福主人和兔兔...
給主人可以更堅強地在這個世上努力~~
祝福兔兔在另一個國度中,可以放心地抱著主人的愛,
想著主人...
 
---------------------------------------------------------------------------------------------------------------------------------

2010/12/13更新

 

又一次遇見是兔兔引導主人找到我,我一連結 [兔兔排山倒海的:我 要回家,媽咪,媽咪!!] 的大哭聲.............. .....
請各位主人不要聽信-商人的 [放在那邊會較好] .... (當然放 那邊會較好,因為這樣他才有錢收啊~~~)

 

為什麼建議人類的鬼靈體不要放身邊, 是因為人類的鬼靈體, 會和陽人 的陽磁場有所衝突, 會帶給陽人困擾~~ 只有人類而已~~

 

有聽過動 物靈鬧鬼的嗎? 沒有! 除非受虐致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