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動物溝通不會有陰陽眼.(這是二件不同的事)

 

 2010/07/29 08:19

 

 

第八封信及無數電話來詢問: 學動物溝通術會不會有陰陽眼?

 

我再此再度說明一下:

 

不會的!!

 

這樣說好了,原本每個人都是有陰陽眼的.每個嬰兒都有.

 

隨著成長和跟外界接觸,還有關念...自已會選擇--不想看到--,然後就自行封閉這能力.

 

溝通術是用感應的.所以和陰陽眼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層級不一樣哦~

 

不用擔心學了會有陰陽眼~~

 

就算學了後有了陰陽眼,也不是溝通術的關係,是自己將這能力打開了.

 

會怕是因為不了解.--好比恐佈箱--若知道恐怕箱裡頭裝的其實是一隻拖鞋..自己會不會為曾被嚇得半死的行為,大笑不已??  ^^

 

 

若有正確靈界觀的朋友引領及解說. 就會走正向.

 

一個有正確靈界觀的人,(算命師,溝通師...等等) 不會也不可以,將求助的人,更推向另一層的恐懼.

 

解說很重要,這需要很多很多的經驗累積還有良朋益友的引導.

 

別胡思亂想,別擔心囉~~!!

 

 

1_來信問道:動物的靈我還勉強能接受,但如果是人的靈或鬼魅我覺得很可怕耶!

 

聽說有的長得好可怕?

 

 

倩說:[會有這些誤解,都是電視或傳說來的.

 

鬼是很可憐的.若是被傷害死的,若沒有自行善果幫忙,都是被殺前的樣子....痛是永遠~~

 

鬼是很可愛的.他們言而有信,只說真話.

 

鬼是很有趣的.有時傻傻的樣子呆在那兒,會讓我笑到肚痛.

 

人才可怕.表面上一套,都不知道內心存著什麼壞主意要害自已~~

 

防鬼不如防人.怕鬼不如怕人...

 

有時鬼的陰氣會造成人的生病,原因有很多~~

 

好的陰陽師(收驚,靈魂治療),會視狀況做修補....

 

但人造成的傷害,就要找醫生.....]

 

 

 

2_來信問道:還是說,即使我學會了,只要我不去使用這個能力,我就不會與靈界感應呢?

 

倩說:[這動物溝通能力.要一直不斷地練習才會精進.好比學校的課業.

 

沒練習,久了自然會淡忘哦!]

 

 

 

3_來信問道:我要多久才學的會?

 

倩說:[這要看每個人的狀況及吸收度和領會度哦!

 

好比老師同時教多個學生一題數學,有的一次就懂了,有的要再分解再學習,有的問同學,由同學教就了解了..]

 

 

 

4_來信問道:就像妳一樣嗎?

 

倩說:[跟我是有點像又不太一樣.

 

我的基礎是羅西亞老師教的. 本身天生俱有和靈界連結的體質和能力.

 

我己經將溝通術和靈界訊息,查證和觀念,融合了.]

 

 

 

5_來信問道:聽說都不可以吃肉,我沒肉會死啊!

 

倩說:[不是不可以吃肉,絕大部份的動物溝通師是因為:不忍吃動物朋友而自己選擇不吃的.

 

而我的狀況是: 吃了肉後,身體和靈覺會立即感應到動物死前的那一剎那.

 

若是被虐致死,我會跟著痛苦不己.

 

若是平和地走,我吃了靈覺也會跟著平和穩定.

 

通常我己經養成習慣,少吃肉(幾口,補充火行及金行能量), 吃前先冥想.祝福...等等..

 

通常大多數的黑怨氣息,會散去,我就可以感謝牠付出生命,讓我得到能量...我肉也吃得少..

 

但是也有完全無法消除的情況出現. 以後我就不再光顧那家店了,哪怕是有多好吃.....]

 

 

 

6_來信問道:如果動物不跟我溝通,我要怎麼辦?

 

倩說:[呵,好比我也可以選擇不回答你的問題啊!

 

動物溝通是和動物對話,牠當然有這個權利,拒絕和你溝通的啊~~

 

猶如人有多話的,話都停不下來的,動物也會.

 

猶如人有少言的,你講20,牠只回一句,動物也會.

 

猶如人會為了保護自已假話及說了也沒用的,動物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