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 (一) 7:10記錄 小八寄住第一天.

 
2010/08/03 11:21

 

在此先聲明: 此為獨立案件,是為記錄學習過程,不是教授課程.

謝謝小杉和小八的教導,他們是我現在的老師~~^^~~

也要謝謝大家一直都在當我的老師,讓不斷地更增進及瞭解生命的訊息!

----------------------------------------------------------------------------------------------------------------------------------------

8/2 (一) 7:10記錄


小八昨晚都安靜. 早上6點起來幫牠整理,牠都很安靜. 試著讓牠出來在mini 的家一下方便整理牠的籠子. 邊整理邊注意小八的活動. 小八會去上mini 的廁所, 會追mini .


mini 很忍耐, 都先跑給小八追, 小八追的太過份,mini 會咕咕攻擊一下, 小八居然呆了一下後,發出: 哇~好酷哦! (愛慕樣), 更積極地追mini ,我邊弄邊觀察,準備太過份就要做制止,或把mini 惹毛的話,小八要快閃的預備動作.


結果,mini 自己跳到二樓去,很優閒地趴下. 小八在mini 的木頭屋頂上,站立叫: 我也要上去~! 好有趣~~


1.我要注意小八因為年輕會太過火,不知節制.不然牠算蠻乖的.

2. 也要注意二個相處.小八太過火.若mini 生大火時,不知道會不會咬牠...要注意~但不可以將這擔心的影像及情緒傳給牠們接收到.所以要小心自己的情緒和連結狀況..

3.小八飼料吃光光,準備的草草也吃光光.. 小八非常喜歡MINI 的便盆和喝水碗.^^

第一天還不會找主人小杉.


---------------12:00 更新--------------------------------------------------------------------------------------------

早上 11點半放風, 小八開始測試--在這個地方的規則.
1.試咬電線: 喝止. 跳走
2.試咬沙發: 喝止.跳走. (以為我在跟牠玩) 跳舞.喝止.
小八:(呆.........) 開始想.........結論: 這裡喝止=不可以!

3. 邊走邊便: 喝止.
小八: (呆......) 這裡便便=不可以!

4. 開始探索客廳,我一路跟著..........小八聞聞準備...我也準備.....
小八: 突然想起...快速跳走.....

我: 立即讚美.小八好乖~~(小八接收到,跳舞....)我再讚美~~小八好可愛~~好棒哦~~
(ㄏ小八再跳舞..樂極生悲.滑出去撞到牆邊.) 小八回去聞聞牆邊,繼續跳舞.
小八連結成功: 喝止=不可以做. 讚美=沒喝止.就可以跳舞~~

現在跳累了...休息中..........
傳小杉影像,小八沒反應......(還沒想要找主人.....冏)
會噴尿. MINI 抱怨把牠的家都弄髒了...冏......MINI 對不起~~我馬上擦.......

13:00 表現良好,可放風也要結束..因為mini 也要出來玩~~XDXD
結算: 便便: 一顆. --- 所有的傢俱和電線, 該在都在.
表現良好:獎勵!
傳剛剛所有表現良好的畫面給小八接受.然後拿一個小橘送的蔓越梅乾,小八咬一口.不喜歡....

結果變成MINI 賺到了~~XD

現在小八在吃草,喝水.飯飯.便便都正常..噴尿就蠻傷腦筋的.........但也沒辦法..發情年輕小伙子嘛...(結紮! 結紮! )

-----------------------------------------------------------------------------------------------------------------
17:30 更新

整個下午二隻都好乖,沒什麼好寫的..哈哈
剛獎勵了一隻一片的芭樂~~^///^

18:03 更新

小杉: 小八在找你了耶~~(哈哈~~)

19:45 更新

18:30 小八出來接受葦葦的穩定度訓練-- 讓牠習慣長時間留在一個地方. 時間30分鐘.
放開牠時,立即跑去沙發後面,土氣靈光中 休息...
幾分鐘後--開始到處跳,到處聞.....我的三個小朋友,持續盯緊小八的動向.
小八又忘了,所以便了5顆小便便....葦葦發現,立即喝止.
小八心情自高昂,立刻下降....窩在原地一動都不動.

萱萱去抱mini 出來,成成開玩笑說: [mini 好像大的小八!]
mini 立即領會,回: [我不是小八!] (快速地說) 跳走..
萱萱問了一句: [什麼大的小八?]
mini 邊跳回自己的家,更無奈地口氣說: [我不是小八~啦!]

小八看mini 回家,牠有想回自已的籠子念頭傳來.
我問: [小八想回那裡嗎?](籠子的影像)
小八等在mini 的家旁紗門前.
我抱起小八回籠子.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