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動書寫....

 
2010/07/20 05:52

自動書寫--有的動物溝通師會用這方法.

但我不用.為什麼?

等你有陰陽眼再說....

然後,若問我的建議: 我會建議,可以去了解,但你有任何不舒服,請停止.

個人見解不同,這只是我的見解,若有得罪其它溝通師請見諒....或許可以去問問動物..在這樣的過程之下,寵物們及本身,是否會覺得不適...(不適的感受度如同對痛的感受度不一,各自領會)

通常觀看--靈光--,是我目前正在運用的方式..哪部份有破洞,哪部份需要引入修補或是釋放....依情況及靈質來做決定...
所以,我並沒有做自動書寫部份的溝通,請別寄動物自動書寫的結果,請我解讀......

(比如來信問道:為什麼寫了後,動物會呈現呆然狀態? 老師說很正常,但我好擔心...請倩幫我問問牠怎麼了.....(之類的詢問信......)

 ----------------------------------------

後來,我發現人類有時把"靈感創作"當成"自動書寫"來解讀。


不知道是外國語文的翻譯錯誤,還是真的把乩童當誤當真的神靈的誤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