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mini 終於會做兔子會做的事了!! 咬斷電線...冏..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

 
2010/07/29 11:37

我家mini 終於會做兔子會做的事了!! 咬斷電線...冏..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
這大概是提醒我,放風非盯著不可了~~mini 妳破壞我對妳的信任!!

mini : 無辜,我愛它的口感.....它一直叫我去咬...
我: 我也愛上咬妳的口感,我咬妳! 別跑~~

mini : 救命啊~ (快躲回木屋中~~),再嗆聲: 你弄不到我~~
我: (行為:摸摸頭) (傳咬斷電線,被電到的痛楚給mini 感應.)

mini : (接收到) (害怕到發抖,心情不好)
我: (行為:再摸摸頭) mini 乖哦~~(起身離開,讓牠獨處)


以上為矯正不當行為, (每隻動物個性不一樣,所以要活用哦!)

要成功傳達: 心要定,氣要穩.少廢話.等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