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4.jpg 


[動物溝通回饋119,我被丟……..為什麼…….

 

Q12/5從台中公園接回來的棄兔。

 

    回到家馬上幫他準備籠子等配備~舖草、裝水、放飼料等,因為怕他不習慣特別把他放在另一個房間沒和6寶同一間~這孩子一進籠子就開始吃起草了~我心裡還高興一下想說會吃~接著就幫他用被子把籠子蓋起來(因為他蠻緊張的)隔天立刻帶他到醫院健檢~

 

    媽啊!!這孩子緊張到誇張的境界!血檢、x光讓他嚇到尖叫~還讓醫生帶去吸氧氣==”最後放棄拍x光~血檢報告指出脫水+腎指數異常偏高表示幾天都沒好好吃飯了!!在家是有看到他吃草、喝水但飼料都沒吃啊!想說再觀察一晚好了~

 

   星期了,飼料還是沒吃!!我慌了,想買各種試吃包回來試~熱心的11寶麻一看到我po文~馬上說要給我^^而且專送來家裡給Q比,有6種~試了,Q比還是不吃……

 

突然想到倩姐!!馬上問倩姐~倩姐要我拍照給她看~結果……倩姐回訊:Q比說新麻麻好溫柔好恐怖==”還有飼料是什麼? 好奇怪沒吃過……

 

是說我該對你兇嗎? 倩姐說讓他去看6寶吃飯讓他知道飼料是可以吃的!馬上帶到6寶房間~

 

可是6寶吃飽了再放飼料也沒要吃的意思><怎麼辦??

 

然有種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感覺!

 

老娘吃給你看!!!吃了一顆(真的不好吃)………但是Q不沒理我=”=

 

這時倩姐告訴我她有傳一些吃飼料的影像給他看了,要我把飼料放著~我問倩姐~要不要把Q比移到6寶的房間?倩姐說好,他們會聊天~我把Q比的籠子搬到6寶的房間~

 

超神奇的!!!!不到3分鐘我聽到喀喀喀的聲音,Q比吃飯了!!!!!謝謝倩姐!!也謝謝我家6寶!!我愛你們^^

 

倩說[ 這篇文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來說明,有一些人要的時候視如珍寶不要的時候就丟棄。但是往往都沒想過,你今日種的因未來是會回報到自己身上的你丟掉的可不是只是一樣物品而是幸運

 

期盼這樣的事件可以少一點多點真心和愛

 

謝謝所有在此事件中的所有協助者無論是分享訊息還是提供物資及親上火線救援因為有你們讓這個小生命得到生命的延續~ 牠不是兔子牠是一個生命! 罵主人已經無濟於事了,他今天敢這做代表他一向都是這樣無視別人生命的珍貴和不知惜福~ 

大家不要把力量浪費在這種人身上,一切自有地獄回報對方嘿把關心和愛繼續流淌在我們的世界中吧~~ ^^  ]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