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jpg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68]為了樂,我學習動物溝通

 

前情提要 樂比是個恰北北又害羞的矛盾女生,剛到媽咪家時,常把

自己鑽躲在便盆後,媽咪要靠近,她是又咬又噗的,常讓娘一身傷

心情低落…甚至T_T(忘記是誰曾經說樂撲咬快狠準,是迅猛兔⊙_)

 

  因為樂,媽咪我才知道世上有動物溝通師,為了樂我學習動物溝通

及認識倩姐和各位同學(非常謝謝洪小樂)

 

 

  我是第一屆,學習以來距今兩年,一來我不大會與人溝通,來非

常懶←_ 。所以溝通對幾乎只有樂,(頂多是感應朋友家就醫毛孩的

狀況或是與同學一起幫有緣的毛孩)

 

 

  節錄幾樁故事:

 

  記得初用溝通術時,樂常會錯意。比如娘跟樂說:娘娘親樂樂喔!

當娘靠近時,竟然變成樂親吻娘了~(雖然跟預想不同,但是得到女兒的

親吻~是驚喜耶!哈!)

 

  現在精不少!比如:娘在考慮樂今天有幾顆毛便便,要不要給吃

化毛膏ㄌㄟ,樂已經跑來說:吃!吃!吃!吃!快 在我腳邊開心

繞,甚至巴上小腿,(樂只擷取自己想聽的“吃化毛膏" = = 這能算精

嗎… 心虛了)

 

比如:暗室找兔,(我不直接開燈,怕樂被突然的燈光閃到眼睛)

站定直接在心裡叫她,樂會說:在這裡(自己跑來凸我的腳)

 

 

  前年原本不愛喝水的樂,喝得更少了,一天下來甚至不到50cc

(以近2.5kgs的兔體,至少250cc,一天,才算及格而已耶!) 試過好多

方法,水泡寶礦兔水果泡水(蘋果鳳梨等)水泡飼料等……來吸引

她多喝,狀況有好些(但仍需要針筒餵水補到250cc),草量不多又偏全

葉的樂,這樣的加味水非常不適合。(使腸胃動緩慢)

 

  所以我開始用溝通術,置入果味的白開水讓樂喝。(我用了兩個滾

珠瓶,樂沒動未置入的那瓶呦~)

 

  一方面找適合的水碗。(樂的癥結點在 懶啦 懶舔滾珠瓶-_-# )

 

  樂到醫院都非常害怕緊張,記得曾經逃跑讓我助理和醫生在診間

追捕,為了讓樂較不緊張(重點),讓醫生看診順利點,在看診前我會跟

樂說明就診內容順序。

 

  比如:樂你不乖乖吃草,肚子痛痛厚?醫生要看你的肚子,會大摸

摸肚肚(跟娘的摸摸不同),搓屁屁(量肛溫),捏嘴巴(看牙)喔~

 

  現在樂是醫生眼中穩定的寶寶呦!還曾經當面稱讚她耶~

(挺胸 我女兒是乖小孩XD)

 

  對了!前幾個月,還是上個月?(忘了)樂緊急去插診,我沒事先

說明,她竟然在診台緊張到眼睛微凸…見狀我只好在保她時, 直說

:樂沒事耶~樂肚子痛醫生看看,來~大摸摸了,屁屁了…(醫生間歇

中看了我一眼 _ )。管他的ㄌㄟ,樂平穩了,自在了,眼睛不凸了

,比較重要~

 

  說真的不知道自己溝通術到底有無成功或精進,只是覺得己跟樂

的生活非常非常親近,(她甚至會配合娘太累,早上不我起床,有次

我做惡夢,她在舔我後,(那時應該醒了,但是眼睛睜不開)竟然輕咬我

眼皮,要我起床。

 

  這些日常貼心快樂小事不少^^ 謝謝倩姐願意開課,如果我沒成

為倩姐的學生,會一點溝通術的話,我擁有不了這些幸福,謝謝倩姐

~(太噁心的話,我說不出來啦,比如愛~ )  洪碧霞 ©©

—————————————————————
倩忍不住說:[已經很閃和很噁心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